金贤重遭起诉陷纷争 世巡如约进行无影响

2014年08月25日17:32  韩星网 收藏本文     
金贤重 金贤重

  新浪娱乐讯 今日(8月25日),韩国歌手兼演员金贤重[微博]的经纪公司Keyeast方面表示:“金贤重结束了泰国演唱会,今天(8月25日)下午归国。警方调查方面事务将在金贤重归国之后决定。目前还没有定下来的事项,将诚实配合警方调查。之后将一一透露相关事项。”

  对于金贤重归国后的日程,经纪公司表示:“全球巡演还剩下广州、北京、秘鲁、墨西哥、日本名古屋五个城市。合约方面也会有问题,与全球粉丝的约定也非常重要,目前是打算照原计划进行全球巡演。”

  经纪公司还补充称:“全球巡演结束后就到九月中旬了。其实,除了巡演还有其他日程,这些日程要怎样调整还有待讨论。”姜效真/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金贤重归国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