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男歌手朴宰范:只要是女偶像我都喜欢

2014年08月29日17:09  bnt新闻 收藏本文     
韩男歌手朴宰范:只要是女偶像我都喜欢 韩男歌手朴宰范:只要是女偶像我都喜欢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手朴宰范近日在节目中自爆“只要是女爱豆都喜欢”,引起人们的热议。

  近日,朴宰范参与了JTBC电视台综艺节目《魔女狩猎》的录制,毫无顾忌的发言令重口味的主持人都震惊不已。就连主持人说“有一些好像需要剪掉”,朴宰范也表示“不要剪”,展现了堂堂正正的面貌。

  当天的录制中,有观众表示“没办法把年纪小的女生当女人看待”,对此朴宰范表示“有认识的哥哥曾经说过,年纪越大越会喜欢年纪小的女生。”他还自爆说“我在三四年前还对偶像明星们没有兴趣,但是最近只要是女爱豆都很喜欢。”

  之后主持人对朴宰范进行了“理想型世界杯”,进入决胜局的是国民妹妹IU和秀智。面对最后的选择朴宰范苦恼了很久,最后还公开了选择的理由,令节目现场充满了笑声。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JTBC/图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朴宰范偶像歌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