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贤重前女友撤诉 施暴风波终平息

2014年09月17日14:5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贤重 金贤重

  新浪娱乐讯 韩国艺人金贤重[微博]的前女友今天中午正式撤销对金贤重的指控,金贤重殴打前女友风波至此落下了帷幕。

  首尔松坡警署17日下午表示,他们在今天中午接到金贤重前女友的撤诉申请,已经结束了对金贤重殴打前女友案的调查。金贤重的前女友上个月向警方报案,称自己在过去几个月遭到了金贤重多次殴打,而金贤重在9月15日发布道歉信,承认自己殴打前女友并进行了公开道歉。

  金贤重昨天在日本名古屋举办了世界巡演日本站的演出,金贤重的世界巡演最后一次演出原本计划19日在北京举行,但因为种种原因被取消,16日的名古屋演唱会成为了金贤重这一轮世界巡演的最后一场演出。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金贤重前女友施暴道歉撤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