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六名成员像家人 看眼睛就猜出对方想法

2014年09月17日15:57  韩星网 收藏本文     
2PM 2PM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偶像团体2PM携正规四辑回归大众身边。与以往的“野兽偶像”不同,新专辑首次展示了2PM爽朗的坏男孩魅力。

  新专辑主打歌《GO CRAZY》由成员Jun. K亲自作词作曲并制作,如同曲名一样是一首让人愉快享受的歌曲。2PM本次回归的主打歌并非出自J老板朴振英之手,而是成员Jun. K的自作曲,这一消息在粉丝间引爆火热反响。

  Jun. K表示:“这次不是由朴振英而是由我来制作主打歌,这令我非常紧张,既期待又担心。《GO CRAZY》是一直以来很想采用的曲名,不仅是因为这句话总被人使用,更是因为我想创作一首大家可以一起疯起来的歌曲。即便2PM有野兽偶像的形象,在《HANDS UP》以前也都是通过表演展现强悍魅力。而这次在专辑中添加了很多搞笑元素,解放自我的同时为了表现疯起来的感觉边开玩笑边完成了创作。”

  新主打歌并不是从一开始就选择了Jun. K的自作曲,而是通过公开竞争决定,朴振英早早地就向成员们发出了作曲提议。所有成员与职员一起投票从众多候选曲目中选出了主打歌。

  Jun. K称:“振英哥为了我们创作了2、3首歌曲。和职员们一起看并选曲目的时候大家对《GO CRAZY》的反应良好。虽然理事和社长还有成员们对我的歌曲给予好评,但是振英哥要求多听几遍。所以我们共听了3遍,他一直强调音乐性之类的。哈哈。最终选择了《GO CRAZY》,我晚上给妈妈打电话时都哭了,因为在JYP娱乐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大多数会以振英哥的曲子来作为主打歌。”

  最终朴振英提议的曲子没有被收录在专辑中。泽演透露:“除了那首之外,他创作的其他歌曲都有收录在专辑里。那天振英哥的脸色并不好。当然他以后肯定会称赞我们做得好,不过那天真的什么话都没说,因为我也提交了候补作品所以无法保持完全客观的心理,我想我那天表情也一定不好。”

  出道7年的2PM展示了团体内部强悍的自信心。Jun. K表示:“成员内部一点都没有问题,只是最开始的时候因为过于使用杂技而导致成员们身体出现问题。在历经很多事情之后,现在的成员们是如同家庭成员一般的存在。只要看眼睛就能猜到对方的想法。其他组合的朋友们也很羡慕我们成员之间的紧密团结。”

  佑荣说道:“我们经历了很多的事情之后,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我很开心,成员之间发生一点小事我们也会集合在一起讨论。对于后辈GOT7,我们说的最多的就是成员之间的关系。”

  佑荣在去年日本演唱会的个人环节中表达了作为2PM成员一路走来的珍贵感受。他称:“为了个人舞台的歌曲,我准备了三个月,上了舞台之后感到很充实。我了解到舞台的珍贵,要感激粉丝的关爱,这让我更加谦虚从容,寻找到了站在舞台上的理由,所以对于这次的回归非常期待也会努力去做的。”

  最后泽演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关注2PM的新面貌。也希望大家能够看到这次与正规一辑完全不同的成长了的我们。在愉快的活动着的同时会为大家展现最好的样子。”

  2PM于9月15日公开了正规四辑《GO CRAZY》的音源,之后将会进行约4周的宣传活动,并预计10月3日在首尔举办公演,为世界巡回演唱会拉开序幕。姜效真/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2PM家人眼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