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晟敏恋上音乐剧演员 曝情侣配饰(图)

2014年09月25日09:14  韩星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Super Junior成员晟敏和金司恩 Super Junior成员晟敏和金司恩
情侣配饰 情侣配饰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团Super Junior成员晟敏和音乐剧演员金思恩正式宣布交往,最近两人的情侣配饰再次曝光,成为热点话题。

  昨日(9月24日),某韩国媒体称金思恩和晟敏从今年七月开始约会,一起出演音乐剧《三个火枪手》,最近从朋友发展成为恋人。对此,晟敏的经纪公司SM娱乐正式确认了两人的交往事实。

  网友们对金思恩也十分关注。两人一起出演音乐剧《三个火枪手》相识,晟敏扮演了男主角D'Artagnan,金司恩则扮演了陷入爱河的女人Constance。

  金思恩在2008年推出Banana Girl第四辑,曾出演音乐剧《雨中曲》、《三个火枪手》,电影《俄国人小说》等。此外,她还曾出演SBS TV节目《JJAK》,以完美外表和身材备受男性参加者的喜爱。

  两人的情侣配饰也很受瞩目。照片里,两人戴着一样的戒指和手链,穿着同款外套,手指上还涂有哈库呐玛塔图案,情侣味十足。

  此外,目前金思恩正在出演有线电视MBC every 1电视剧《寄宿24号》中。韩艺智/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晟敏SJ金思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