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晟敏公开承认恋情 希澈心疼力挺成员

2014年09月25日10:37  bnt新闻 收藏本文     
Super Junior的成员晟敏、金希澈 Super Junior的成员晟敏、金希澈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男子组合Super Junior成员晟敏公开承认与音乐剧演员金思恩恋爱的事实,同组合成员希澈于第一时间表达了自己的感想,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24日,晟敏和金思恩的恋爱消息被曝光,双方所属社就此发表了官方立场,承认了二人的恋情。两人结缘于音乐剧《三个火枪手》,因互生好感而尝试交往。

  25日凌晨,希澈在个人的Instagram上写道“无论何时都安安静静,一次也没闯过祸的晟敏今天特别忙。”暗示晟敏和金思恩恋情被曝光一事。他表示“成员们在此次宣传活动中都很辛苦,不过大家互相依靠,一起成长,希望以后也是如此。当听到从未哭过的晟敏说‘哥,对不起,对粉丝们也是,对成员们也是’时,我的心很难过。就算甜南瓜(晟敏别名)走的路不能成为丝绸之路,也希望不要成为荆棘之路。爱你,小子们!”

  此外,Super Junior于19日-21日圆满地结束了“SUPER SHOW6”首尔演唱会,将于10月29日-30日在日本举行“SUPER SHOW6”东京演唱会。bnt新闻/供稿 隋雪松/文 希澈Instagram/图

文章关键词: 晟敏金思恩恋爱希澈SJ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