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北京巡演倒数计时 甜蜜互动送惊喜

2014年09月26日14: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敏镐 李敏镐

  新浪娱乐讯 2014李敏镐“重装上阵”演唱会中国巡回的消息一出已经引领一轮“买票看长腿”的风潮。距2014李敏镐“重装上阵”演唱会北京站10月4日登陆万事达中心倒数一周时间,不少粉丝趁“十一长假”从外地赶来,只为一睹长腿欧巴真颜。李敏镐为回馈中国歌迷也特别在演唱会增加互动环节,抛开男神身段与粉丝零距离接触,以答谢粉丝对自己多年支持。

  此次演唱会上,李敏镐不仅将精心准备了精彩的歌舞表演,更是要“走下神坛”与歌迷亲切互动。据主办方透露,除了李敏镐个人的表演以外,主持人还会邀请现场的歌迷参与互动,更有幸运歌迷将会亲自走到男神身边,体验贴身互动游戏。除此之外,还有李敏镐提供的神秘礼物现场派送,前来观看演出的观众不仅能享受到一场视听双享的饕餮盛宴,更能在互动中留下与男神共同拥有的甜蜜回忆。

  时间:2014年10月4日  19:30

  地点: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

  票价:1280、1080、680、380元

  票务总代理:大麦网

  订票电话:400-610-3721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李敏镐演唱会北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