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昌珉出演BeatBurger新歌MV

2014年09月26日17:26  bnt新闻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SM娱乐推出的BeatBurger企划将于今日(26日)下午,通过BeatBurger官方网站公开主打歌《She So High》新歌MV。

  此次MV由权顺旭导演掌镜,把主打歌《She So High》里对爱情的思念以循序渐进的House曲风般的方式,梦幻地描写出两位男女的回忆以及对离别的惋惜。不仅如此,东方神起成员以及演员具惠善也将在此次MV中出演男女主角,一展恋人之间难分难舍的演技。

  此外,BeatBurger将于29日发行组合成立5年来的第一张迷你专辑《Electric Dream》。bnt新闻/供稿 洪亭苡/文 SM娱乐/图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具惠善BeatBurgerMV昌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