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Jessica离少时前曾密会JYJ解约官司律师

2014年10月01日02: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Jessica宣布退出少女时代 Jessica宣布退出少女时代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团“少女时代”成员Jessica30日确定退团。经纪公司发表官方声明宣称因为她无法兼顾个人品牌事业及团体活动,主动要求退团,让她难过控诉:“被相信的人伤害。”而有韩媒爆料,她在9月初曾找曾帮前师兄团体JYJ打合约纠纷官司的律师,再度引发外界联想。

  据南韩媒体《体育首尔》报导,有法界人士爆料洁西卡于9月初亲自找上知名律师任尚赫,由于该律师曾处理过团体JYJ与洁西卡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的解约诉讼,之间的关联性引发外界联想洁西卡是否也打算解约单飞。

  对此,任尚赫律师方面30日对外否认与洁西卡见过面,也没有受理相关案件,澄清这项谣言。事实上,任尚赫律师曾替洁西卡的前师兄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3人所组成的团体JYJ与SM娱乐因合约纠纷对簿公堂,是业界相当有名的律师。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JessicaJYJ少女时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