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舞台意外崩塌 韩媒:粉丝不听劝酿灾

2014年10月17日21: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子团体4MINUTE及T-ARA于17日晚间出席一场位于京畿道城南市的街头演唱会,未料舞台通风口在演出途中突然塌陷,造成11人重伤,16人不幸罹难的意外。韩国媒体报导,演出前主持人就多次呼吁民众不要往高处爬,但是有粉丝不听劝持续往上爬,死者多数是学生,现场一片混乱。

  据南韩《联合通讯社》媒体报导,4MINUTE于17日晚间受邀出席街头演唱会,现场挤满700多名观众,未料表演到一半,疑似重量负荷超重,舞台通风口盖子突然塌陷,造成站在上面欣赏演出的30名观众掉入高达10公尺的洞口,警方表示截至目前确认有11人重伤骨折,15人不幸伤重身亡。

  观众攀爬的通风口的台子高度偏低,大约仅到成人的腰部,很容易爬上去,许多年轻粉丝为了更清楚的看见偶像,不顾劝阻一直往上爬,疑似因为重量负荷超重坍塌,才会造成多人伤亡。

  4MINUTE所属经纪公司稍早发声明,指出事发当时成员不在台上,也没有注意到台下骚动,表演结束后按照预定时间离开会场,回程的路上才听说有人伤亡,为死者默哀,希望伤者尽快痊癒。ETtoday/文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崩塌演唱会粉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