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发专辑《呸》 网友:回周董婚讯?

2014年10月17日09: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蔡依林[微博](Jolin)正式公布新专辑名称为《呸》,11月15日发行。恰逢前一天曝出周杰伦、昆凌在布拉格拍婚纱照,周董曾给蔡依林写过《布拉格广场》也引发网友热议。如此“巧合”的时间点让不少网友猜测:《呸》难道是回应周董的?

  根据专辑文案,专辑名称《呸》的概念来自于“PLAY”的谐音,包含剧本、扮演及表演等涵义,呼应Jolin两年来对人生舞台有新的体验和领悟,表演因子在她身上蠢蠢欲动。她羡幕梅莉史翠普可以透过不同的电影剧本,去体验不同的角色人生,她希望自己可以“PLAY”各种角色,用玩笑乐观的态度去面对生活、用音乐来戏谑,“呸”在古语也有把坏东西赶走的意思,也希望歌声能带来正面能量,把负面能量赶走。

文章关键词: 蔡依林周杰伦婚纱照专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