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找到人爱!与新欢戴情侣手链露馅

2014年10月17日14: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柏芝被拍与钢牙男吃饭 张柏芝被拍与钢牙男吃饭
戴情侣款手链 戴情侣款手链
张柏芝(资料图) 张柏芝(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艺人张柏芝和谢霆锋离婚后,感情生活一直是外界追逐的焦点,加上前夫8月和旧爱王菲上演世纪大复合,更让她一举一动都备受瞩目。她虽几乎不谈身边是否有新欢,近日却真的被拍到和一位双唇丰厚、戴着牙套的男子互动亲暱,只是大儿子似乎不太能适应“别的男人”,在双方用餐期间只是都嘴猛玩电脑。

  张柏芝被香港媒体直击,结束云南拍摄《明星到我家》实境秀的行程后,直接搭机返回移居地新加坡,出了机场就有位身穿纯白T恤、戴着牙套的厚唇男,开着名车前来接送母子3人。等到她一现身,钢牙男露出一脸憨厚的笑容,张罗一行人上车,接着直接驱车前往当地某间泰国餐厅吃饭。值得一提的是,4人用餐期间,张柏芝不仅被拍到和新欢已经戴上情侣手链闪爱,男方还已经成功和4岁的小儿子Quintus建立起良好关系,吃饭期间说说笑笑的画面十分温馨。不过,7岁的大儿子Lucas似乎还不太能接受,妈妈身边出现爸爸谢霆锋以外的亲密对象,席间老是背对3人,顶着一张扑克脸,都起小嘴猛完手上的平板电脑,看起来完全没有想加入饭局的意思。

  报导指出,张柏芝身边的密友爆料,她的新欢名叫Martin,就是4人吃饭的泰国餐厅老板之一,两人是在教会中认识,男方大约在半年前展开追求,起初因她还是老想着要和谢霆锋复合,所以并没有太在意钢牙男的追求,直到8月锋菲确定复合才死了挽回前夫这条心。再加上,由于男方行动十分积极,让她在放弃重返“锋芝恋”后,渐渐注意到对方的稳重可靠和体贴,进而认真考虑进一步交往的可能。

  友人还说,张柏芝接受钢牙男后,不仅在前往日本期间帮男方买衣服,还毫不避讳地戴上情侣手鍊,无惧外界眼光大方闪爱。据悉,由于她谈恋爱的最大考量就是身边两个儿子,所以男方在追求期间,更是使出浑身解数要讨两个小孩欢心,常常送上礼物,或是带这对小兄弟到各大游乐场玩,连抽淤都会刻意避开孩子。不过,男方目前似乎只成功取得Quintus的喜爱,有传较黏谢霆锋的Lucas,至今仍无法接受这位可能成为自己“新爸爸”的男人。

  张柏芝曾在受访时说过,自己很需要爱情,若有对象不会因自己离过婚而排斥,坦言“爱情来了真的挡不住”。同时,她更进一步表示,未来想“不停生小孩”,这样孩子长大了离开,还有小的能留在身边照顾,笑言这样自己才可以一直保有“当妈的感觉”。如今她被拍到身边冒出新欢,也让身边亲友和粉丝十分开心。ETToday/文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张柏芝钢牙男男友情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