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露天公演场地坍塌 国务总理指导救援

2014年10月17日22: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女团4minute 女团4minute

  新浪娱乐讯 17日下午,韩国京畿道城南市盆塘洞某户外公演场发生坍塌事故,造成10余名观众死亡。当天参与演唱会表演的韩国艺人有歌手郑基高、女团4minute、T-ara等。

  据悉,事发时女团4minute正在表演,在场部分观众为了更好地观看演出,不顾危险站上通风口高台,意外酿成16死10重伤的惨剧。事后,4minute经纪公司表示当时正在进行公演的4minute成员们和工作人员都没有意识到事故的发生,舞台全部结束后在回首尔的途中才听说了相关消息,十分痛心。

  据报道,韩国政府已经召开了紧急会议,韩国国务总理郑烘原也赶到了事发现场指导救援工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坍塌韩国4minutebeas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