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新女团成员首演MV 飙演技获赞引热议

2014年10月21日14:47  bnt新闻 收藏本文     
金智秀 (2) 金智秀 (2)
金智秀 (3) 金智秀 (3)

  新浪娱乐讯 21日,YG娱乐即将推出的女团成员金智秀(音译),因在Epik High新歌《Happen Ending》以及《Spoiler》MV中出色的表现受到了人们的注目。

  Epik High正规8辑中的双主打MV于21日凌晨被公开。MV中,YG新女团成员金智秀(音译)清纯可爱的样貌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

  于1995年出生的金智秀在经过长时间练习下累积了不少实力。公开的MV中,金智秀完美饰演了一名正热恋中却带着离别预感的女生,充满悲伤气氛的哭戏牢牢地抓住了观众们的视线,金智秀的多样面貌也引起了人们的热议。

  此外,Epik High的正规8辑于21日凌晨一经公开后便横扫各大音乐排行榜榜首,专辑收录曲也占领了排行榜,展现超强实力。bnt新闻/供稿 洪亭苡/文 YG娱乐/图

文章关键词: YG新女团epik high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