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团T-ara将发中文歌 想上中国综艺

2014年10月24日15: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女团T-ara对话新浪娱乐,畅谈进军中国的音乐之路。6位成员也互相鼓励,经常相伴打保龄球和健身,并笑称新女团身材都太好,不想被比下去。谈及互相的习惯,T-ara表示有时候上台之前突然互相助威把手并拢加油,还会互相检查牙齿是否有口红等。以下是对话全文:

    新浪娱乐:向新浪的网友们打声招呼吧!

  T-ara: 新浪的网友们,你们好,我们是T-ara。

  昭妍:大家好,我是昭妍,谢谢!

  宝蓝:大家好,我是T-ara的老大宝蓝。

  居丽:大家好,我是居丽,谢谢!

  孝敏: 大家好,我是孝敏,么么哒!

  智妍:大家好,我是T-ara的智妍谢谢!

  恩静:大家好,我是T-ara的恩静谢谢!

  T-ara: 你们好,我们是T-ara!

  新浪娱乐: 简单介绍下迷你十辑《And&End》。

  恩静:是我们的迷你十辑吧,在韩国至今为止我们活动到《And&End》这张专辑,主打歌是《Sugar Free》。托中国粉丝们的声援和爱,我们很好结地结束了这次活动,专辑里还有其他歌曲,请大家一定要听。

  新浪娱乐: 主打曲《Sugar Free》是一首怎样的歌曲?编舞point是什么?

  昭妍:我们的主打曲《Sugar Free》呢,首先音乐风格是在club最热门的EDM,其中加入了让人兴奋的Big Room的元素,虽然歌词很悲伤,却以很兴奋的旋律和rap组成的,是一首非常欢快的歌曲,希望大家多欣赏。还有我们编舞point呢,就像歌词一样sugar free, 我们抖出手上的糖,有这样主题的编舞动作。

    新浪娱乐:这次正式进军中国乐坛,成员们的心情如何?

  孝敏: 我们T-ara在中国举办过几次演唱会,但正式进军中国是第一次的,所以现在非常非常紧张也非常激动。

   新浪娱乐: 接下来有哪些活动计划?

  孝敏:首先我们要出演MBC Korean Music Wave,接着2015年我们在韩国有全国巡回演唱会。

  恩静&昭妍:之前12月27日,上海。

  孝敏:啊,对了,12月27日也将在上海举办演唱会,还有2015年全国巡回演唱会也请多期待吧,我们都很期待出演电视剧或电影,请大家多给我们机会,也请多多期待更好的我们吧。

    新浪娱乐:是否会出中文专辑?

  昭妍:因为我们刚刚开始正式进入中国,推出中文专辑是必须的,虽然眼前我们还没有计划,但在短时间内一定会推出中文专辑呈献给大家。

   新浪娱乐:很多韩国明星来中国参加综艺,大家有这个打算吗?

  恩静: 我知道韩国明星也有很多参加过中国综艺,还有在中国也会播放韩国的人气节目,我觉得T-ara也是一个艺能感丰富的组合,有机会参加中国的综艺的话,我们也很高兴,请多给我们机会吧。

   新浪娱乐:成员们平时一起的时候都干什么呢?

  智妍: 我们一般一起去看电影或去咖啡厅,没别的。我们一起…

  T-ara: 打保龄球。

  智妍:最近我们都沉迷于保龄球,就喜欢打保龄球,我们没有喜欢喝酒的成员,所以没有成员们一起喝过酒。

    新浪娱乐:T-ara被称为“百变女团”,谁是真正的“百变女王”?谁又相对比较不爱打扮呢?

  昭妍:首先说百变女王呢,其实我们都努力尽量给大家看到变化,我们也会努力达到粉丝们的期待。我个人认为还是智妍的变化最多吧,她从出道时作为老幺一直可爱的样子,但现在成人礼之后,有了成熟又性感的魅力,所以我想从出道到现在智妍的变化最大。还有我们都喜欢打扮,像其他女孩一样喜欢变漂亮,也喜欢买衣服 喜欢买多种时尚装饰。其中最不太讲究打扮的人呢,也是智妍吧,可是智妍的身材特别好,然本人不讲究打扮,但是穿什么都好看。

  宝蓝:不打扮也漂亮嘛。

  昭妍:不打扮也漂亮。

  新浪娱乐: T-ara尝试过复古可爱风,也尝试过高冷路线,成员们最喜欢哪种风格?

  宝蓝:我最喜欢RolyPoly,因为其concept是很花花绿绿的复古风,又很华丽,所以我很喜欢RolyPoly。

  昭妍:期间我们尝试了多种类型的concept,其中有形象角色型的,也有极端型concept的舞台,我最印象深刻的是《Cry Cry》和《day by day》,因为这时我们尝试了一些反转型舞台,前一段我们表演得比较活泼,到后边一段以平静和酷酷的样子收尾。觉得大家都喜欢我们这样。

    新浪娱乐: 大家身材这么好,有什么保持秘诀吗?

  孝敏:最近女子组合都身材很好,所以不知不觉就受到刺激,因为周边的同事们都很出色,但是我们成员都很喜欢吃,因此最好办法是吃了再运动吧。一有空我们就去运动,我们经常运动 有人去健身也有人去普拉提,我以前做过crossfit 觉得很热门吧。所以我很想推荐,觉得健康是最重要的。

  新浪娱乐: 谁在队中比较女汉子?

  恩静:我呀,说实话我并不是女汉子,但大家都看着我像个女汉子,公司也是,甚至我妈妈也这样想。估计我头发短,一般担当女汉子角色声音也大,所以大家都这样看我,但我很女人。

  新浪娱乐: 上台之前会特意准备什么?或有什么习惯吗?

  恩静:有时候我们也一起加油吧?

  居丽:啊,对了,有时候上台之前突然互相助威把手并拢加油。

  T-ara: 牙齿

  居丽:牙齿,对对。

  宝蓝:一定要检查牙齿。

  居丽:我们涂口红时一不小心沾在牙齿上,所以互相检查牙齿对,是这样。

  昭妍:啊,还有,还有我们之间有墨菲定律。上台之前有人为了照顾成员纠正编舞,或有人发挥领导力照顾编舞顺序等这些的话,那么这个人在舞台上一定会犯错误,这就是我们T-ara的讽刺法则。

  新浪娱乐: 居丽知道中国饭叫她夫人吗(因为“居里夫人”)?

  居丽:啊,我的名字吗?粉丝们叫我居里?

   新浪娱乐:听说叫夫人。

  T-ara: 这是夫人的意思吗?

  居丽:所以介绍的时候我正确说是Cury。

    新浪娱乐:最后向中国的粉丝们问声好吧。

  昭妍:我们T-ara刚刚结束《Sugar Free》在韩国的活动,为了正式和中国的粉丝见面我们现在出发,CF、电影电视剧、演唱会、综艺等。我们将在中国展开各种各样的活动,希望大家多多给我们加油吧。

  恩静:还有马上到12月吧,12月27日T-ara上海演唱会,请大家都看来哟!

  T-ara:到这儿。我们是T-ara。谢谢!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T-ara中国综艺Tar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