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团AOA公开新曲串烧 雪贤知敏变猫女

2014年11月06日09: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雪贤 雪贤
知敏 知敏

  新浪娱乐讯 韩国FNC Entertainment旗下女组合AOA(智珉、草娥、酉奈、惠晶、珉娥、雪炫、澯美)在第二张迷你专辑《猫步轻悄(LikeACat》即将发行之际,公开了专辑的高潮精选视频。

  6日0时FNCEntertainment通过AOA官网公开了一段包含了各曲目高潮部分的视频。公开的视频不仅包含了主打歌《猫步轻悄》,还包括《女人的使用方法》,《只有两个人》等其他专辑收录曲,一共公开了6首歌曲的高潮部分。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以散发出致命魅力的猫女郎为主题的主打歌《猫步轻悄(LikeACat)》不仅在韩国国内,在中国等海外也成为热门话题。高潮部分“轻悄悄地向你走去,将玫瑰花儿折断”不仅具有强烈中毒性,而且与AOA的人气代表歌曲《短裙》、《短发》相比又别有风味,让人联想到猫傲娇的步伐,其高贵的魅力足以强烈吸引大众的期待。

  另外,这次的主打歌《猫步轻悄(LikeACat)》的MV预告片将于7日0时公开。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AOA猫女新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