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达撞脸杰森-斯坦森 网友调侃演《速7》

2014年11月06日01: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郭达撞脸杰森-斯坦森 郭达撞脸杰森-斯坦森

  新浪娱乐讯 11月5日,微博网友“韬光养肥”上传了一张笑星郭达[微博]的照片,并附上文字“献给我最爱的明星,杰森斯坦森”。在这张照片里,郭达的光头造型和整体感觉都与好莱坞演员杰森斯坦森非常相似。杰森-斯坦森曾出演《非常人贩》《敢死队》等影片,今年7月,他正式确认加盟《速度与激情7》。

  网友们纷纷接收到该条微博的笑点。网友“海布里冰王子”表示:“希望今年春晚能看到杰森-斯坦森的小品”,网友“垮垮饶”回应:“搭档苏菲蔡明玛索吗?”也有网友对着郭达呼唤《速度与激情7》快点上映。 (宸宣/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杰森-斯坦森郭达速7撞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