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东赫最后加入YG新男团iKON 郑真亨淘汰

2014年11月07日08:58  韩星网 收藏本文     
iKON iKON
《MIX & MATCH》 《MIX & MATCH》

  新浪娱乐讯 在昨晚(11月6日)播出的韩国有线电视Mnet节目《MIX & MATCH》最后一集公开了B.I、BOBBY、金真焕、具俊会、宋允亨、郑灿宇、金东赫、郑真亨、杨洪硕等成员完成180天的选秀大长征之后的最后一幕。

  结束最后一次比赛之后,《MIX & MATCH》成员们一起度过了最后一晚。一起同居同乐共患难的成员们依依不舍。但他们说好虽然明天会很伤心,但谁都不要哭,然后一起入睡了。

  九个人一起度过了最后一晚,早上大家准备好行李,离开了宿舍。郑真亨在离开之前显得非常不舍得。郑真亨说“两周之后,我希望能以iKON成员的身份,再回到这个宿舍。一定要实现。”

  但iKON最后一名成员为金东赫,郑真亨最后被淘汰了。

  最终由B.I、BOBBY、金真焕、具俊会、宋允亨、郑灿宇、金东赫组成的iKON,将于11月15日、16日在名古屋举行的男团BigBang的五大大型演唱会巡演里以开场表演嘉宾登上舞台,正式出道。姜效真/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金东赫ikon郑真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