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团AOA新曲变身性感小野猫 妩媚多姿

2014年11月11日10: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AOA《猫步轻悄》 AOA《猫步轻悄》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子组合AOA(智珉、草娥、酉奈、惠晶、珉娥、雪炫、澯美)的第二张迷你专辑《猫步轻悄(LikeACat)》的面纱终于揭开。

  11日0时AOA公开了第二张迷你专辑《猫步轻悄(LikeACat)》的MV。在公开的MV里边AOA成员变成了猫女郎,发挥每个人女强人妖艳的魅力潜入大楼,从Daniel Snoeks手中夺回宝石。在这电影般的故事中,AOA特有的活泼可爱又性感的魅力完整地凸显了出来。

  另外,在旋律中毒性极强的高潮部分“轻悄悄地向你走去”,AOA以柔软的身躯,配合强烈的旋律,跳出了能使人联想到猫的舞步,让人印象深刻。

  个性强烈的服装、易学易懂的舞蹈,加上中毒性很强烈的旋律,AOA的回归将给今年下半季的音乐界带来新鲜之风,走向顶级女团的道上一路皆亮绿灯。

文章关键词: AOA猫步轻悄MV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