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届金唱片开票 首个小时票房破百万

2014年12月17日18: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金唱片 金唱片

  新浪娱乐讯 第29届“韩国金唱片颁奖盛典”将于2015年1月14日、15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行。本届颁奖盛典也是第一次在北京举办。

  今日上午11点18分,颁奖盛典已正式开票。据永乐票务透露,在短短的一小时内票房就已过百万。目前,VIP场地票2980元和最低票价580元均已所剩无几。票务公司负责人表示,早在12月15日开启预售时就已看出粉丝强劲的抢票势头。

  与以往“金唱片颁奖盛典”不同的是,本届主办方发起了“金气球行动”, 并将于次日启动。这个号召粉丝和公众携手明星共同关注自闭症人群的公益活动,得到了粉丝以及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赞赏,也是首次把公益项目带入到 “金唱片颁奖盛典”中。主办方也将会根据公益活动进展情况,考虑在本届颁奖盛典为这次公益行动特设奖项,爱心粉丝也将有机会与偶像同台领奖。

  【演出概述】

  演出名称:第29届韩国金唱片颁奖盛典

  演出时间:2015年1月14日、15日18:30

  演出地点:北京万事达中心

  售票电话:010-65862580

  演出票价:场地2980 看台1680、1280、980、580

(责编: 山水)

文章关键词: 金唱片EXO少女时代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