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音乐风云榜遭遇明星荒 刘欢忍无可忍曝内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07:37 华商网-华商报
音乐风云榜遭遇明星荒刘欢忍无可忍曝内幕(图)
刘欢

  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4月2日就要在北京揭晓,但就在此时,主办方却传出风云榜“遭遇不测”的消息。昨日,有消息称入围歌手中确认出席的只有孙燕姿飞儿乐团。而本届评审团主席刘欢也终于“忍无可忍”曝出内幕:唱片公司在明目张胆地谈奖、要奖!

  刘欢作为本届评审团的主席,上台之初就曾表示要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但事与愿违,许多唱片公司向主办方谈奖、要将;以不给奖就不让明星出席典礼相要挟。据了
解,前几届的风云榜都遵守了这一“潜规则”,所以这次唱片公司还采用了以前的老套路。

  据了解,虽然主办方早开始邀请获提名歌手参加,但至今仍星光惨淡,以8项提名称霸的周杰伦,“超女”何洁李宇春,港星谢霆锋都确定不会参加。昨日,记者采访了几位提名歌手,得到的回答大都是因为档期不合适所以不来。

  谢霆锋的经纪人周助恢说:“霆锋现正在拍戏,没有时间参加,但是绝对不会去主动要奖、谈奖,这是很无耻的一件事。”何洁的经纪人张宏凯则表示,对不能参加风云榜感到很遗憾,“何洁因为要录制新专辑,所以没有时间,但是我们觉得拿奖要靠实力,如果没实力,就算拿了奖,观众们也会觉得很滑稽。”而李宇春的经纪人满春则说:“对于一个歌手来说,拿不拿奖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有好的作品献给歌迷。”

  而羽·泉的经纪人苑涛表示羽·泉一定会参加的,“羽·泉会参加,我们是去给风云榜打气的。要奖的现象在圈里早已司空见惯,但我们觉得如果这个活动做不到公平、公正的话,就没有必要办。”本报记者潘莎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