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小刚古装巨制《夜宴》专题 >正文

《夜宴》口碑一般票房走高 首周票房六千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0:12 沈阳今报

  今报讯(首席记者唐晓诗)正如各地院线老总预测的一样,汇集章子怡葛优吴彦祖周迅冯小刚新作《夜宴》的确是一部“不赔只赚”的商业大片,尽管走进影院的观众对影片评价贬多于褒,但记者拿到的首周票房数字依然高达六千万。

  国产导演纷纷转战大片市场,一向是丢了口碑,赢了票房,这次冯小刚转型,虽不及陈凯歌输得从头惨到脚,但从观众的反映来看,仍旧比不上去年的《天下无贼》。《夜宴
》上映以来,观影的观众中,很少有人对此片表示百分百满意,甚至有的观众不堪忍受生硬的剧情和舞台化表演而在影院入睡,在媒体做的各种观众调查问卷中,仅有近五成的观众认为花钱看《夜宴》值。

  舆论的压力可以毁了一个导演,但绝对不会影响一部中国产大片的票房,这种情况在《夜宴》身上同样得到证明。昨天,影片发行方公布了首周票房成绩,根据不完全统计,已超过五千五百万。而较之冯小刚之前的电影,该片甚至在通常认为市场较小的省份和城市表现优秀,河南奥斯卡院线首周爆收113万,前所未见。而让冯小刚最为苦恼的南方市场也表现突出,广州票房收入飙升全国第二位。

  对于《夜宴》口碑一般票房走高的现象,业内人士表示在意料之中,“这部影片聚集了那么多明星,即便再难看,也会吸引观众的好奇心,它的票房在十一期间还会攀升,过亿应该不成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8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