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话2007上半年华语唱片:最无聊封面唱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7:29  新浪娱乐

  顾名思义,最无聊封面唱片,就是从上半年发行的唱片中挑出的那些封面设计毫无创意的、雷同的看着就挺无聊的专辑。或许,它的内容还是值得一听,不过通常来说,封面都这样,内容又能好到哪里去?

大话2007上半年华语唱片:最无聊封面唱片(图) 大话2007上半年华语唱片:最无聊封面唱片(图) 大话2007上半年华语唱片:最无聊封面唱片(图) 大话2007上半年华语唱片:最无聊封面唱片(图) 大话2007上半年华语唱片:最无聊封面唱片(图)
黄征 何润东 罗中旭 吴建豪 杨坤

  1.何润东(听歌,blog) - 好想对你说(2007.02/丰华)

  2.黄征(听歌,blog) - 决不放手(2007.03/华谊)

  3.罗中旭(听歌,blog) - 自己主宰(2007.07/乐海盛世)

  4.吴建豪(听歌) - V.DUBB(2007.05/SONY-BMG)

  5.杨坤(听歌,blog) - 牧马人(2007.04/大国文化)

  看到了吧?1-4都是一个款式:走裸露路线以男色开路的!估计这都是从RAIN那里学来的, 音乐上缺乏进步和琢磨,倒是先展示起了革命的本钱,其实硬汉也不是几块腹肌就能证明得了的,音乐更不会因此就增加些卖相。尤其是罗中旭前辈,您何必要跟那几位后辈拼这个呢?!不过话说回来,相比之下,前三位可得好好再练练了,吴建豪同学那个要不是PS的,建议去单挑RAIN。最后的杨坤同学入榜,原因很简单,您是在封面上神情举止与Cheer(陈绮贞(听歌))相比最传神的那位,刘德华(听歌)的《声音》都要让上三分,其实更希望你也来几块腹肌展示以保持步调统一。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