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话2007上半年华语唱片:最低含金量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7:29  新浪娱乐

    没啥好“前言”,这个名下的专辑显然就是水平不行或者以次充好令人失望的专辑,各位“粉丝”和“铁杆”请抛开个人情绪就事论事,不要对鄙人乱吐口水随便大小便,要注意公共卫生的说……

  2.林俊杰(听歌,blog) - 西界(2007.07/海蝶音乐)

  3.陈冠希(听歌) - 让我再次介绍我自己(2007.06/亚神)

  4.柯肇雷 - 活该(2007.06/乐林)

  5.老狼(听歌,blog) - 北京的冬天(2007.02/华纳)

  6.陈奕迅(听歌) - 认了吧(2007.05/环球)

  林JJ同学现在基本就只能靠公司的策划宣传来搏出位了,文案写得又臭又长搞什么概念游戏,《曹操》也就算了,到《西界》就快要不知所谓了,把《编号89757》中的精彩就快要丢得一干二净了,有了成绩但请别坐吃山空。富少出身的陈冠希同学,怕是没搞清楚之前两张专辑为啥口碑那么好,这回耍范儿有些过了头。一口生硬的普通话让人忍无可忍,好歹也学学大哥陈奕迅,前辈刘德华,练好了再出来现,自大也得功夫到家了才行啊!原名柯肇雷的柯老师,也即小柯(blog),不得不说真是有点大陆音乐人的典型发展轨迹,年少轻狂的时候还能白衣飘飘浪漫一下,校园民谣里也是一员猛将,现在号称自己就喜欢口水歌,就喜欢彩铃歌,这是给自己台阶儿下呢?!号称收山之作的《活该》,真的就要变成口水歌——哦不,连口水歌可能都排不上号,老几不重要,重要的是您还是把幕后搞好,实在拿不出货别勉强。老狼和陈奕迅排在最后两位,怎么说呢,这是因为需要鞭策鞭策了。不说老狼同志的新专辑里炒了几首冷饭作品,名曰翻唱,但翻唱的效果可比原作少了很多意境啊,其他歌曲中虽然有《弄错的车站》、《鸟儿的幻想》这样的亮点之作,但整体可是原地踏步,未见进步,就冲“老狼”这名号,这就是过错!而EASON同学这回自己都承认国语专辑《认了吧》有抢钱嫌疑,虽然是身不由己,但把粤语专辑拿来换汤不换药得填个新词,凑两首新歌就算完成了,虽说就冲那一把好嗓和动听地旋律,但这么做毕竟理亏,以你现在的实力地位,完全可以不被公司牵着鼻子走,下回可不带这么玩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