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话2007上半年华语唱片:最秀色可餐专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7:29  新浪娱乐

  这个其实还是跟唱片封面比较相关,秀色可餐嘛,当然是视觉为主,所以选出了几个着实不赖的歌手——大部分都是女歌手,很好理解嘛——看着就挺舒服,还可能让人想入非非,出色的音乐上也颇撩人,多好?!

大话2007上半年华语唱片:最秀色可餐专辑(图) 大话2007上半年华语唱片:最秀色可餐专辑(图) 大话2007上半年华语唱片:最秀色可餐专辑(图) 大话2007上半年华语唱片:最秀色可餐专辑(图) 大话2007上半年华语唱片:最秀色可餐专辑(图) 大话2007上半年华语唱片:最秀色可餐专辑(图)
李慧珍 梁洛施 王心凌 谢安琪 徐怀钰 阿沁

  1.李慧珍(听歌,blog) - 爱死了(2007.05/华谊)

  2.梁洛施(听歌) - 音乐电影大碟《雪-再见》(2007.03/英皇)

  3.王心凌(听歌) - Magic Cyndi(2007.05/艾?)

  4.谢安琪(听歌) - The First Day(2007.03/新艺宝)

  5.徐怀钰(听歌) - Bad Girl(2007.05/擎天娱乐)

  6.阿沁(听歌) - 梵谷的左耳(2007.03/华纳)

  签入华谊的李慧珍10年前就出道了,本不是走性感路线地,但这张封面着实惊艳,这个小麦色坦荡的大背再加上那个文身,不能不惊叹一下……而梁洛施这位标致的美女,不说高挑的身材和轻轻的年纪,那一双美腿可是出了名的性感,所以这张唱片封面虽非露为主,但在绿色的长袜陪衬下,尤显秀色可餐!王心凌这次换上了高高的跟鞋和半透明的睡袍式礼裙,也用暧昧的浅粉色给一双大腿做了陪衬,整体不再是可爱路线,也在转型啊,是不是年纪大到一定程度都要走这个路线(再过几年得换性感熟女路线了吧)?谢安琪虽然颇简单地就是一张脸,不过在突出的粉色双唇上(与郑秀文(听歌)的《PINK》专辑相似),却是这一批秀色可餐美女中“以少胜多”的高手,而且就音乐来说,她也是近两年粤语女歌手中少有的黑马和偶像加实力派。徐怀钰这个当年的野蛮小魔女,如今转型走性感路线,虽然令相当一部分老歌迷失望,但就音乐来说还是做得不错,而且造型上的用心也达到了很好的效果,尤其是引进版封面非常有“回头率”,比台湾原版都要好,这可是多数乐迷的共识。而在一堆美女歌手里,竟然还夹了一位男性,其实“秀色可餐”也不能仅指女性啊,对吧?上榜的这位就是被华纳重金“包”下的飞儿乐团吉他手阿沁,因为长得俊能包装成偶像派!还别说,这张专辑封面做得真不赖,很能俘获少女少奶们的春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