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瑟小子轻松登顶公告牌 首周销量创08年第二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1:19  新浪娱乐
亚瑟小子轻松登顶公告牌首周销量创08年第二高

Usher封面

  新浪娱乐讯 在上一张录音室专辑《Confessions》横扫Billboard 200专辑榜四年之后,亚瑟小子(Usher(亚瑟小子轻松登顶公告牌首周销量创08年第二高 听歌))再一次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夺魁。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Usher这张最新专辑《Here I Stand》在全美上市首周的销量为43万3千张,成为2008年到目前为止首周销量第二高的专辑,仅次于花蝴蝶玛利亚·凯丽(Mariah Carey(听歌))的《E=MC2》(46万3千张)。

  《Here I Stand》专辑的主打单曲是由Usher与南方说唱歌手Young Jeezy(听歌)合作的《Love in This Club》,这首歌在此前的Hot 100单曲榜中曾获得三周冠军。四年前,Usher那张《Confessions》夺冠首周的销量达到了不可思议的109万张,并连续九周驻扎Billboard 200专辑榜榜首。最终,《Confessions》意料之中的成为2004年美国唱片市场的年度销量冠军。

  获得本周亚军的专辑是《Sex in the City》的原声大碟,据统计,这张收录了The Weepies、Jennifer Hudson、Run-D.M.C.(听歌)Nina Simone(听歌)等艺人歌曲的原声碟在上市首周的销量为6万6千张。自2005年11月的原声碟《Get Rich or Die Tryin》以来,这张《Sex in the City》是近三年来上榜首周成绩最好的原声专辑。

  上周冠军、3 Doors Down的第四张正式专辑《3 Doors Down》下滑到了本周第三位,本周销量为6万3千张,比上周缩水近六成(-59%)。上周亚军、地下说唱组合UGK的成员Bun B(听歌)的个人新专辑《II Trill》在上榜第二周同样下滑了两位,本周的销量为4万张,同样比上周下降了大约59个百分点。“英国偶像”丽安娜·刘易斯(Leona Lewis(听歌))的处子专辑《Spirit》排在本周第五位,比上周回升了一位,本周销量为3万9千张,比上周下降了23个百分点。

  弗兰克·辛纳特拉(Frank Sinatra(听歌))的精选集《Nothing But the Best》名列本周第六位,比上周下滑了两位,本周销量为3万7千张,比上周下降了32%。威尔士新人Duffy(听歌)的处子作《Rockferry》名列本周第七位,比上周回升了一位,本周销量为3万6千张,比上周减少了近两成(-19%)。玛丽亚·凯丽(Mariah Carey)此前两连冠的新专辑《E=MC2》从上周第七下滑到了本周第八位,本周销量接近3万6千张,比上周缩水两成。

  老牌灵魂乐男歌手阿尔·格林(Al Green(听歌))的新专辑《Lay It Down》空降本周第九位,首周销量为3万4千张。这张通过Blue Note厂牌发行的新作是自1972年的专辑《I'm Still in Love with You》(第四名)之后Al Green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专辑。美国独立名团Death Cab For Cutie的最新专辑《Narrow Stairs》名列本周第十位,比上周下滑了五位,本周销量为3万3千张,比上周下降了36个百分点。

  在前十名以外,只有两张新专辑打入到了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前50名当中。Cyndi Lauper(听歌)的《Bring Ya to the Brink》名列本周第41位,首周销量为1万2千张。这张《Bring Ya to the Brink》是自1996年的《Sisters of Avalon》以来Cyndi Lauper的第一张正式专辑。黑烟豆豆(Black Eyed Peas(听歌))主唱菲姬(Fergie(听歌))的《The Dutchess: The Deluxe E.P.》名列本周第46位,首周销量为1万1千张。

  综观本周的美国唱片市场:总的唱片销量共计约为724万张,比上周略有下降(-0.44%)。据统计,本周的销量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3个百分点。(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亚瑟小子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