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酷玩英国专辑榜三连冠 Sigur Ros新碟列第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7:18  新浪娱乐
酷玩英国专辑榜三连冠SigurRos新碟列第五

Sigur Ros新碟列第五

  新浪娱乐讯 在上榜第三周,酷玩(听歌)乐队(Coldplay(听歌))的新专辑《Viva La Vida or Death and All His Friends》在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轻松实现了三连冠。本周榜单前四名都与完全相同,威尔士新人Duffy的处子专辑《Rockferry》、民谣老将尼尔·戴蒙德(Neil Diamond(听歌))的新专辑《Home Before Dark》和达伦·斯泰尔斯(Darren Styles)的专辑《Skydivin'》分列本周的第二到第四位。

  冰岛著名后摇乐队Sigur Ros(听歌)的新专辑《Med Sud I Eyrum Vid Spilum Endalaust》本周首周上榜,排在第五位。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听歌))的《Exclusive》名列本周第六位,而保罗·维勒(Paul Weller(听歌))此前的冠军专辑《22 Dreams》排在本周第七,比上周下滑了两位。德国电子乐队Scooter的精选集《Jumping All Over The World》名列本周第八,比上周提升了四位。

  美国流行摇滚兄弟组合乔纳斯兄弟(Jonas Brothers)的同名专辑《Jonas Brothers》在英国榜中首周上榜,名列第九位。来自苏格兰的The Fratellis(听歌)乐队的第二张专辑《Here We Stand》名列本周第十位,比上周下滑了四位。

  在相关的欧洲Top 100专辑榜中,Coldplay凭借新专辑《Viva La Vida or Death and All His Friends》从上周第四位登顶榜首。(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