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玩新专辑美英销量夺冠 业界评价褒贬不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03:07  新京报
酷玩新专辑美英销量夺冠业界评价褒贬不一(图)
酷玩新专辑封面采用名画《自由引导人民》

酷玩新专辑美英销量夺冠业界评价褒贬不一(图)
主唱Chris Martin 吉他手Jon Buckland 贝司手Guy Berryman 鼓手Will Champion

  经过3年的筹备,酷玩(听歌)乐队(Coldplay(听歌))终于推出了他们的第四张专辑《生命万岁》(Viva La Vida)。该专辑在美国上市后第一天就卖出了31.6万张,一周销量预计达70万至75万张。而在酷玩的老家英国,专辑三天就卖出30万张,轻轻松松打败了所有对手。

  此次,酷玩乐队请来金牌制作人布莱恩·伊诺(听歌)(Brian Eno(听歌))操刀,抛弃了他们一贯的小资情调,而是加入了死亡、鬼魂和革命等元素,令人刮目相看,但这种宏大叙事的派头并没有讨好所有乐评人。有趣的是,在访谈中,主唱克里斯·马丁把这些特色部分地归功于他们的催眠师。新专辑的封面名画《自由引导人民》则被看作“音乐革命”的隐喻。

   延伸阅读:酷玩乐队专访:催眠师带来奇妙感觉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酷玩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