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酷玩英国专辑榜五连冠 Black Kids空降第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4:27  新浪娱乐
酷玩英国专辑榜五连冠BlackKids空降第五

Black Kids空降第五

  新浪娱乐讯 自从在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上榜的第一周,酷玩(Coldplay(听歌))乐队的新专辑《Viva La Vida Or Death And All His》便牢牢霸占着榜首的位置,截至本周,这张专辑已经顺利的实现了五连冠。与此同时,威尔士新人Duffy的处子专辑《Rockferry》和美国R&B歌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听歌))的专辑《Exclusive》也都继续排在榜单亚军和季军位置,与上周的成绩持平。与上周相比,本周英国榜前三甲没有任何变化。

  英国二人独立乐团The Ting Tings(听歌)此前曾获得冠军的处子作《We Started Nothing》名列本周第四位,比上一周提高了两位。来自佛罗里达的独立摇滚乐团Black Kids的处子专辑《Partie Traumatic》是本周打榜成绩最好的新专辑,空降本周第五位。

  著名DJ达伦·斯泰尔斯(Darren Styles)的专辑《Skydivin'》排在本周第六,比上周下跌了一位,而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听歌))第二张专辑的豪华版《Back To Black - The Deluxe Edition》仍列本周第七位,与上周成绩持平。截至目前,这张《Back To Black - The Deluxe Edition》一共上榜35周,是目前英国专辑榜Top 10当中上榜时间最长的一张专辑。已经确定加盟Live Nation的加拿大当红乐队Nickelback(听歌)的专辑《All The Right Reasons》排在本周第八位,比上周提升了七位。

  另类摇滚全才贝克(Beck(酷玩英国专辑榜五连冠BlackKids空降第五 听歌))的新专辑《Modern Guilt》本周首周上榜,名列第九位。巴巴多斯当红流行女歌手蕾哈娜(Rihanna(听歌))的专辑《Good Girl Gone Bad》排在本周Top 10的末尾,比上周下滑了一位。

  在相关的欧洲Top 100专辑榜中,Coldplay的专辑《Viva La Vida or Death and All His Friends》成功上演夺冠帽子戏法。(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