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I.两首单曲轮流坐庄 继续领跑美国单曲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6:17  新浪音乐
T.I.两首单曲轮流坐庄继续领跑美国单曲榜(图)

T.I.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King Of South”T.I.(听歌)还是不可撼动的霸主。他与Rihanna(听歌)合作的《Live Your Life》接替了他的个人单曲《Whatever You Like》,成为本周的领头羊,《Whatever You Like》下滑到了本周亚军位置。在公告牌单曲榜的历史上,T.I.是第九位由自己颠覆自己而夺冠的音乐人。在本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中,《Live Your Life》凭借18万4千次的下载量获得冠军,而《Whatever You Like》在Hot 100点播榜中第八周折桂。

  而随着新专辑的火爆上市,粉红佳人(Pink(听歌))的单曲《So What》回升了一位,排在本周第三。新人凯蒂·佩里(Katy Perry(听歌))的单曲《Hot N Cold》名列本周第四位,比上周提高了两位。巧克力美人碧昂斯(Beyonce(听歌))的新单曲《If I Were a Boy》名列本周第五位,比上周下降了两位。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听歌))的单曲《Womanizer》排在本周第六位,比上周下跌了一位。

  Hip-Hop新人凯文·鲁道夫(Kevin Rudolf)与李尔·韦恩(Lil Wayne(听歌))合作的单曲《Let It Rock》以及R&B神童Ne-Yo(听歌)的单曲《Miss Independent》分列本周第七和第八位,与上周成绩持平。Akon(听歌)的《Right Now (Na Na Na)》依靠11万7千次的下载量成为本周下载增量最大的单曲,从上周第14位攀升到了本周第九位。流行男歌手Jason Mraz(听歌)的《I'm Yours》仍列本周第十位,与上周成绩持平。

  年仅18岁的乡村女歌手泰勒·斯韦福特(Taylor Swift)的单曲《You're Not Sorry》空降本周第11位,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Taylor Swift的第二张正式专辑《Fearless》在11月11日已经上市。

  在本周的热门R&B/Hip-Hop单曲榜中,Ne-Yo的单曲《Miss Independent》连续第二周夺冠,吉米·福克斯(Jamie Foxx(听歌))和T.I.合作的《Just Like Me》空降第48位,是本周R&B/Hip-Hop单曲榜中成绩最好的新单曲。Jamie Foxx的下一张专辑《Intuition》将于12月16日通过J Records厂牌正式发行。

  在本周的乡村单曲榜方面,卡丽·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听歌))《Just a Dream》也是连续第二周折桂。Metallica(听歌)的《The Day That Never Comes》在主流摇滚单曲榜中连续第六周称霸,而著名朋克乐团“后裔”(The Offspring(听歌))的单曲《You're Gonna Go Far, Kid》在本周的当代摇滚单曲榜中连续第七周问鼎。(KFC MAN)

  Billboard单曲榜(11月7日-----11月13日):

  1.T.I. Featuring Rihanna《Live Your Life》

  2.T.I.《Whatever You Like》

  3.Pink《So What》

  4.Katy Perry《Hot N Cold》

  5.Beyonce《If I Was A Boy》

  6.Britney Spears《Womanizer》

  7.Kevin Rudolf Featuring Lil Wayne《Let It Rock》

  8.Ne-Yo《Miss Independent》

  9.Akon《Right Now (Na Na Na)》

  10.Jason Mraz《I'm Your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T.I.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