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碧昂斯圣诞周继续蝉联美国单曲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13:29  新浪音乐
碧昂斯圣诞周继续蝉联美国单曲榜

碧昂斯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方面,冠军的争夺还是在巧克力美人碧昂斯(Beyonce(听歌))与南方说唱之王T.I.(听歌)之间进行。本周,Beyonce的《Single Ladies (Put A Ring On It)》继续力压T.I.和Rihanna(听歌)合作的《Live Your Life》,稳坐Hot 100单曲榜冠军位置,《Live Your Life》则继续排在榜单亚军位置。同样,排在本周季军位置的单曲也没有变化,还是Lady GaGa与Colby O'Donis合作的《Just Dance》。

  与此同时,Beyonce的《Single Ladies (Put A Ring On It)》还在本周的R&B/Hip-Hop单曲榜中第六周折桂。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Single Ladies (Put A Ring On It)》在全美的下载总销量达到14万9千张。

  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Top 10当中,榜单的变化并不大。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听歌))的《Heartless》是本周点播增量最大的单曲,从上周第七提升到了本周第四位。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听歌))的单曲《Womanizer》名列本周第五位,比上周提高了一位。新人凯蒂·佩里(Katy Perry(听歌))的第二支打榜单曲《Hot N Cold》名列本周第六位,比上周回升了两位。乡村新人泰勒·斯韦福特(Taylor Swift)的单曲《Love Story》攀升到了本周第七位,比上周提高了四位。在本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Swift的《Fearless》蝉联冠军。

  Kanye West的另一支单曲《Love Lockdown》名列本周第八,比上周提升两位。而T.I.的个人单曲《Whatever You Like》从上周第五下跌到了本周第九位。Beyonce的《If I Was A Boy》排在本周Top 10末尾,比上周下滑了一位。

  The All-American Rejects(听歌)乐队的单曲《Gives You Hell》在收获了7万4千张的下载量(比上周增长78%)之后成为本周Hot 100单曲榜数字下载增量最大的单曲,从上周第37位提升到了本周第19位。英国榜冠军单曲、丽安娜·刘易斯(Leona Lewis(听歌))翻唱Snow Patrol(听歌)乐队的《Run》空降本周第81位,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

  在本周的热门乡村单曲榜中,Rascal Flatts(听歌)组合的《Here》从上周亚军位置升至本周榜首,成为他们第九首冠军单曲。在2000年之后,Rascal Flatts组合成为在乡村单曲榜中拥有最多冠军单曲的音乐人,Lonestar以六首冠军单曲的成绩名列第二。Darius Rucker(听歌)翻唱的《Winter Wonderland》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49位,是本周乡村单曲榜中成绩最好的新单曲。

  本周两个摇滚类的单曲榜与上周相比没有任何变化,莱昂国王乐队(Kings Of Leon)的单曲《Sex on Fire》在当代摇滚单曲榜中连续第三周折桂,在本周的主流摇滚单曲榜中,Shinedown乐队的单曲《Second Chance》连续第二周领跑。(KFC MAN)

  Billboard单曲榜(12月26日-----1月1日):

  1.Beyonce《Single Ladies (Put A Ring On It)》

  2.T.I. Featuring Rihanna《Live Your Life》

  3.Lady GaGa Featuring Colby O'Donis《Just Dance》

  4.Kanye West《Heartless》

  5.Britney Spears《Womanizer》

  6.Katy Perry《Hot N Cold》

  7.Taylor Swift《Love Story》

  8.Kanye West《Love Lockdown》

  9.T.I.《Whatever You Like》

  10.Beyonce《If I Was A Bo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碧昂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