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lo-Rida美单曲榜四连冠 Miley-Cyrus空降第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09:33  新浪娱乐
Flo-Rida美单曲榜四连冠Miley-Cyrus空降第六
Flo Rida

  新浪娱乐讯 在最近一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Hip-Hop歌手Flo Rida与Ke$ha合作的《Right Round》连续第四周蝉联冠军。

  与此同时,美国当红的青少年偶像歌手麦莉·塞露斯(Miley Cyrus)本周有相当出色的表现,她的单曲《The Climb》在上榜第一周就获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这首《The Climb》选自将于3月24日正式发行的《Hannah Montana: The Movie》原声碟,截至目前,这首单曲是Miley Cyrus在Hot 100单曲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一首歌,在此之前她个人成绩最好的单曲是去年七月份获得第九名的《7 Things》。据统计数字显示,《The Climb》在上市首周16万6千张的下载销量也是Miley Cyrus的个人最好成绩,在本周的热门下载单曲榜当中,《The Climb》空降季军。

  回到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亚军依然属于南方说唱之王T.I。与流行小天王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合作的单曲《Dead and Gone》,这支单曲连续第四周排在榜单亚军位置。作为本周Hot 100单曲榜点播增量最大的单曲,流行女歌手Lady GaGa的第二首上榜单曲《Poker Face》继续排在本周的季军位置。

  饶舌歌手Soulja Boy与Sammie合作的《Kiss Me Thru the Phone》前两周上位很快,本周,这首《Kiss Me Thru the Phone》未能更进一步,继续排在榜单第四名的位置。The All-American Rejects乐队的单曲《Gives You Hell》和Lady GaGa此前的冠军单曲《Just Dance》仍列本周第五和第七位,都和上周没有任何变化。Hip-Hop大腕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的单曲《Heartless》名列本周第八,比上周下降了两位。

  首届“美国偶像”大赛的冠军凯丽·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此前的冠军单曲《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名列本周第九位,比上周回升了一位。奥斯卡影帝吉米·福克斯(Jamie Foxx)与T-Pain合作的单曲《Blame It》排在本周第十位,比上一周提升了两位。这是Jamie Foxx自2006年以来的第一首打入Hot 100排行榜Top 10的单曲,在2006年,他与南方说唱歌手卢达克里斯(Ludacris)合作的单曲《Unpredictable》在Hot 100单曲榜中最高曾排在第八位。

  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下载销量增量最大的单曲来自Hip-Hop新人Asher Roth的《I Love College》,在上榜第四周,这首《I Love College》的排名从上周第22位提升到了本周的第17位。截至本周,《I Love College》在发行后的六周内下载量一共达到了36万次。

  Beyonce的单曲《Halo》从上周第41位升至本周第37位,成为她单飞之后第16首打进Hot 100单曲榜前40名的单曲。而当年在“命运之子”组合(Destiny's Child)时,Beyonce还有另外13首Top 40单曲。KFC MAN/文

  Billboard单曲榜(3月13日-----3月19日):

  1.Flo Rida《Right Round》

  2.T.I. Featuring Justin Timberlake《Dead And Gone》

  3.Lady GaGa《Poker Face》

  4.Soulja Boy Featuring Sammie《Kiss Me Thru The Phone》

  5.The All-American Rejects《Gives You Hell》

  6.Miley Cyrus《The Climb》NEW!!!

  7.Lady GaGa Featuring Colby O'Donis《Just Dance》    

  8.Kanye West《Heartless》 

  9.Kelly Clarkson《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 

  10.Jamie Foxx/T-Pain《Blame I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Flo Rida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