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lo-Rida继续领先T.I. 蝉联美国单曲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5:41  新浪娱乐
Flo-Rida继续领先T.I.蝉联美国单曲榜(图)
Flo Rida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Hip-Hop歌手Flo Rida的《Right Round》延续了上周迅猛的势头,连续第二周获得了冠军。

  本周榜单上上位最明显的单曲来自另一位饶舌歌手Soulja Boy,他与Sammie合作的《Kiss Me Thru the Phone》从上周第17位攀升到了本周第九,成为自2007年的冠军单曲《Crank That (Soulja Boy)》之后他个人的第一首Top 10单曲。与此同时,这首《Kiss Me Thru the Phone》还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数字下载增量最大的单曲,共售出14万1千次,比上周增长了近六成(56%)。而在本周的Hot 100点播榜中,这首《Kiss Me Thru the Phone》也从第26位攀升到了第17位。

  本周Hot 100单曲榜点播增量最大的单曲来自南方说唱之王T.I。与流行小天王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合作的单曲《Dead and Gone》,本周,这支单曲连续第二周排在榜单亚军位置。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的单曲《Heartless》晋升一位,重回榜单季军位置。The All-American Rejects乐队的单曲《Gives You Hell》排在本周第四,比上周提升了两位。

  此前的冠军单曲、由艾米纳姆(Eminem)与Dr.Dre和50 Cent三位饶舌巨星合作的新单曲《Crack a Bottle》名列本周第五,比上周下跌了两位。Lady GaGa的第二首打榜单曲《Poker Face》名列本周第六,比上周上升了四位。Lady GaGa此前的冠军曲目《Just Dance》名列本周第七位,比上一周下降了两位。乡村红人泰勒·斯韦福特(Taylor Swift)的单曲《Love Story》下滑一位,排在本周第八。首届“美国偶像”大赛的冠军凯丽·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此前的冠军单曲《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也是首周上榜,排在本周Top 10末尾,比上周下降了两位。

  R&B女歌手齐亚拉(Ciara)与饶舌歌手Young Jeezy合作的单曲《Never Ever》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96位,乡村歌手罗德尼·阿特金斯(Rodney Atkins)的《It's America》排在本周第98位。乔纳斯兄弟(The Jonas Brothers)乐队的单曲《Tonight》重新上榜,排在第89位。

  在本周的热门乡村单曲榜中,托比·凯斯(Toby Keith)收获了他的第18首冠军单曲,他的这首《God Love Her》从上周亚军位置升至本周榜首。自2000年以后,Toby Keith是拥有乡村冠军单曲最多的歌手,排在第二位的是拥有13首冠军曲目的肯尼·切斯尼(Kenny Chesney)。

  3月24日,珍珠果酱乐队(Pearl Jam)将再版发行他们1991年的经典专辑《Ten》,其中一首未发行的《Brother》在本周的当代摇滚单曲榜中空降第18位,这首歌是新版的《Ten》中的六首加歌之一。(KFC MAN)

  Billboard单曲榜(2月27日-----3月5日):

  1.Flo Rida《Right Round》

  2.T.I. Featuring Justin Timberlake《Dead And Gone》

  3.Kanye West《Heartless》

  4.The All-American Rejects《Gives You Hell》

  5.Eminem, Dr. Dre & 50 Cent《Crack a Bottle》

  6.Lady GaGa《Poker Face》

  7.Lady GaGa Featuring Colby O'Donis《Just Dance》    

  8.Taylor Swift《Love Story》 

  9.Soulja Boy Tell 'em Featuring Sammie《Kiss Me Thru The Phone》  

  10.Kelly Clarkson《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Flo Rida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