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ascada蝉联英国单曲榜冠军 杰克逊热潮稍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6:17  新浪娱乐
Cascada蝉联英国单曲榜冠军杰克逊热潮稍退

Cascada蝉联英国单曲榜

  新浪娱乐讯 在最新一周的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中,流行舞曲三人组Cascada的单曲《Evacuate The Dancefloor》在上榜第二周成功蝉联桂冠,而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虽然在专辑榜中继续着出色的表现,但他在本周的单曲榜中却没有那么突出了,Top 40单曲榜中的上榜曲目从上周的13首下降到了本周的11首。

  英国二人组La Roux此前的冠军单曲《Bulletproof》排在本周榜单的亚军位置,比上周回升了一位,把上周亚军、Michael Jackson的名曲《Man In The Mirror》挤到了本周第三位。美国当红流行女歌手Lady Gaga的单曲《Paparazzi》名列本周第四,比上周提高了一位。截至本周,这首《Paparazzi》一共上榜26周,是目前英国单曲榜前十名中上榜时间最长的单曲。两周冠军、大卫-古艾拉(David Guetta)与凯莉-罗兰德(Kelly Rowland)合作的单曲《When Love Takes Over》排在本周第五,比上周下跌了一位。

  年仅18岁的伦敦歌手Chipmunk与Emeli Sande合作的单曲《Diamond Rings》首周上榜,空降本周第六位。美国当红Hip-Hop团体“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的单曲《Boom Boom Pow》名列本周第七,比上周下降了一位。R&B女星凯莉-希尔森(Keri Hilson)与Hip-Hop歌手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和R&B唱作人/制作人Ne-Yo合作的单曲《Knock You Down》排在本周第八位,与上周成绩持平。

  瑞典歌手Agnes的热门舞曲《Release Me》本周排名继续下跌,从上周第七下滑到了本周第九位。Black Eyed Peas的另一首单曲《I Gotta Feeling》跻身本周Top 10的最后一位,比上周飙升了29位。

  “美国偶像”约尔丁-斯巴克斯(Jordin Sparks)的单曲《Battlefield》名列本周第11位,比上周提升了九位。北极猴子乐队(Arctic Monkeys)的单曲《Crying Lightning》首周上榜,空降本周第12位。饶舌歌手Pitbull的《I Know You Want Me (Calle Ocho)》排在本周第13位,比上周晋升了15位。 

  Michael Jackson在上周大幅提升的多首单曲在这一周几乎都下下跌回去。为数不多几首排名提升的包括有《They Don't Care About Us》 (从上周第32提升到了本周第28位)和The Jackson 5翻唱Smokey Robinson的《Who's Lovin' You》。由于12岁的威尔士歌手Shaheen Jafargholi在上周Michael Jackson的悼念仪式上演唱了这首歌,使得这首单曲在本周重新上榜,名列本周的36位。在此前的“Britain's Got Talent”大赛当中,Shaheen Jafargholi曾经演唱过这首歌。在今年4月份,Shaheen Jafargholi演唱的版本曾在英国单曲榜中上榜,但仅排在第54位。

  在相关的欧洲Hot 100单曲榜方面,大卫-古艾拉(David Guetta)与凯莉-罗兰德(Kelly Rowland)合作的单曲《When Love Takes Over》从上周第三位攀升到了本周冠军位置。KFC MAN/文

  英国单曲榜(7月13日---7月19日)

  1. 'Evacuate The Dancefloor' - Cascada        

  2. 'Bulletproof' - La Roux

  3. 'Man In The Mirror' - Michael Jackson

  4. 'Paparazzi' - Lady Gaga

  5. 'When Love Takes Over' - David Guetta/Kelly Rowland

  6. 'Diamond Rings' - Chipmunk Ft Emeli Sande   NEW!!!

  7. 'Boom Boom Pow' - Black Eyed Peas 

  8. 'Knock You Down' - Keri Hilson/Kanye West/Ne-Yo

  9. 'Release Me' - Agnes

  10. 'I Gotta Feeling' - Black Eyed Peas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