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刚爱心卖梨显示偶像的力量

2012年11月01日14:53  扬子晚报

  古有孔融让梨,今有玉刚卖梨。   

  七岁孔融让的是美德,玉刚今天卖的是爱心。

  吉林延边果农的苹果梨滞销,李玉刚[微博]获知消息后心急如焚,自费先买下60000斤,并在微博中帮助呼吁卖梨,希望各界伸出援助之手,让果农减少损失。在他的影响下,更多粉丝和明星加入了进来,相信李玉刚的明星效应会对家乡果农的收成带来有力的帮助,也相信这次的“卖梨事件”会给当地农副业管理部门带来更多思考。

  在李玉刚贴吧里,我注意到刚丝们还成立了李玉刚卖梨汇总工作组,粉丝们自发组织起来,建言献策,帮助果农解燃眉之急。有什么样的偶像就有什么样的粉丝,这也叫人以群分吧,李玉刚是苦孩子出身,他从乡村进入花花世界,因为脉搏里流着家乡的血,身上还保持着乡亲们的体温,所以他没有变,长期以来一直悄悄做着爱心善举,尽力帮助能帮助到的人。所以他得到更多粉丝的爱戴,所以他的刚丝们也个个怀揣着爱心,爱他的艺术更爱偶像的品德。

  经常,我们看到不少明星的粉丝抱团恶战,网络上相互攻击,以致要明星出来劝架,一派乌烟瘴气。而理性的刚丝们即使遇上他们的偶像受委屈了,也能心平气和地宽以待人,遇到大事时都能出手相援,给其它非理性粉丝树立了很好的榜样。

  有一种粉丝叫做花粉,跟风飘曳;有一种粉丝叫做刚粉,坚如磐石。鞠健夫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