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报:汪峰绯闻认都没认 何来恶意?

2013年11月03日08:13  信息时报
汪峰章子怡(资料图) 汪峰章子怡(资料图)

  章子怡[微博]与汪峰[微博]的绯闻似乎越烧越旺,继早前传出同游美国之后,又传出在海南三亚共度三天三夜,但当事人一直都没有出来承认这段恋情。

  有意思的是,反倒是汪峰唱片公司宣传人员的回应令人有点费解,“希望大家不要只用恶意对待真挚的感情。”这段连当事人认都没认过的恋情,哪里能感觉到“恶意”的存在?

  目前,章子怡与汪峰时不时传出共处的新闻,但目前外界的纠结点还在于这桩绯闻是不是真的,尽管从两人传出的各种相处的场面看来,两人之间的关系非浅,但是否就是一段真挚的感情,两位当事人一直都是躲躲闪闪的态度。是真是假,其实澄清起来很简单,况且现在的娱乐圈早已不盛行秘婚秘恋了,当事人一直不出面回应,除非背后有着更多不想人知道的考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