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早报:汪峰,今天你就是头条

2013年11月14日15:0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微博

  天府早报记者段祯周琴

  汪峰[微博]又悲剧了!早在10日就预告昨日首发新专辑第二首主打歌的他,虽然有章子怡[微博]隔空助阵,力挺其是“MyMusicKing”,但其头条位置昨日仍然受到多方威胁。先是刘诗诗[微博]、吴奇隆[微博]公布恋情,而后杨幂[微博]、刘恺威[微博]宣布婚讯,就连高圆圆[微博]也以一条不实的怀孕新闻“搀和”进来……

  第一波袭击

  “菲”常时刻 61天前

  9月13日,汪峰在微博宣布离婚,然而同一天,王菲、李亚鹏宣布离婚,汪峰的新闻瞬间变边栏。

  第二波袭击

  惨遭“恒”祸 4天前

  11月9日,汪峰在上海开唱,并对女友章子怡做出了近10分钟的煽情告白,然而当晚,广州恒大亚冠夺冠。

  本月10日,汪峰就在微博中预告将于昨日中午12点首发新专辑第二首主打歌,但随着刘诗诗、吴奇隆公布恋情,杨幂、刘恺威宣布婚讯,网友开始感叹汪峰运气真不好,每次宣布“大事”却总撞上“更大的事”,几次都被无情地“抢了头条”。

  昨日中午,汪峰如约通过个人微博首发新歌《生来彷徨》,网友们给力转发。而自从在9日的演唱会上收获表白后,章子怡也对和汪峰的这段恋情不再避忌。就在汪峰发布新歌后不久,章子怡就在微博上转发了这一新歌,并附言“所有的这些糟粕都会消逝,只有你的音乐会留在这个世界的心底!加油!My Music King! ”网友说,“能帮汪峰上头条的只有国际章了!真爱无敌啊!”

  即便如此,汪峰的命运依然难测。就跟之前他发布离婚消息时,被王菲、李亚鹏离婚抢了风头;在演唱会上向章子怡告白,网络媒体又被“广州恒大亚冠夺冠创历史”而刷屏一样,汪峰这次好像又选错了日子。娱乐圈一波波爱的喜讯传来,汪峰的新歌发布似乎注定要埋没在这些重磅消息里。网友也不禁调侃,明星们是不是专门有个群,“很多明星都在里面,群名可能叫‘汪峰一有动态我们就往死里爆大料’之类的?”

  于是,很多网友都看不下去了,纷纷表示希望组团帮忙推汪峰上次头条,于是“帮汪峰上头条”昨日一跃成了新浪微博上的热门话题。四川在线昨日也发起了“究竟让谁上‘头条’”的网络投票,截至记者发稿时,“汪峰还没上过头条,让他上一回吧”这一选项得票率最高,获得了45.9%网友的支持。于是我们决定圆了汪峰的梦——让他上头条!

  第三波袭击

  步步惊心 吴奇隆刘诗诗承认相恋

  昨天2:06,吴奇隆和刘诗诗因拍摄《步步惊心》结缘,但即便多次传出恋情,两人早前甚至被直击在刘诗诗的公寓密会8小时,但二人始终都对恋情一事避而不谈。然而就在汪峰早就预告发布新歌的昨日,吴奇隆赶在凌晨2:06就登录微博公布恋情,网友不禁感叹:“这是决不让汪峰上头条的节奏啊!”

  凌晨睡不着微博公布恋情

  吴奇隆与刘诗诗,2010年因拍摄《步步惊心》结缘。此后两人接连合作《步步惊情》、《犀利仁师》,因戏生情的传闻越来越猛。先是今年8月,两人被拍到千里同行亲密购物,近日吴奇隆又被直击在刘诗诗位于上海的公寓约会,而时间是8小时,让这段恋情更加明朗。

  昨日凌晨,“睡不着”的吴奇隆在微博公布恋情,“谢谢大家的关心及祝福,我们很珍惜这份得之不易的感情,真心希望大家在我们仅有的私人生活里,给予一些自由的时间与空间,谢谢体谅。@刘诗诗”,随后刘诗诗转发了此微博,并称:“谢谢大家关心,我相信上天会给最好的安排@吴奇隆TD”。随后,网友的祝福一波接着一波袭来,“四爷和若曦终于在一起,我又相信爱情了!”

  吴奇隆出道时刘诗诗出生

  不过,在众多祝福声中,仍有一些惊讶和质疑的声音。有网友就表示,两人是否在为新剧《步步惊情》炒作?昨日,天府早报记者连线吴奇隆的经纪人任玥,她否认炒作新剧一说,“我都不知道新戏什么时候上”。当被问及吴奇隆与刘诗诗近日有无结婚的打算时,她并未透露,只表示,“艺人的私事我不清楚”。

  值得一提的是,任玥也曾被称为吴奇隆身后的女人,不再“躺枪”的她也在微博祝福,“幸福呀”。此外,曾与吴奇隆因合作《新白发魔女》而传出绯闻的马苏[微博]也表示,“祝福你们哟,天造地设的一对。”

  吴奇隆1970年生,如今已经43岁,1988年,他与苏有朋[微博]、陈志朋[微博]组成小虎队出道,而这一年,远在北京的刘诗诗才1岁多,两人年龄相差17岁。在没有遇到刘诗诗前,吴奇隆曾有过一段婚姻。2002年,他因拍摄电视剧与马雅舒相恋,并在同居5年后领证结婚。不过2009年8月,吴奇隆发布离婚声明,正式宣布两人的夫妻关系瓦解。

  第四波袭击

  宫锁心玉

  杨幂刘恺威宣布婚讯

  昨天9:58就在网友们因“隆诗恋”的公开为汪峰惋惜时,昨日9:58,杨幂也在微博上爆出和刘恺威婚讯,力争头条。两人宣布将于2014年1月8日举办婚礼。杨幂身边的宣传人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两人确实已经领证结婚,但否认杨幂已经怀孕,“就是按照计划结婚”。

  因在《宫锁心玉》中饰演晴川,杨幂一跃成为一线影星。去年1月8日,他与刘恺威在微博公布恋情。此后两人不仅多次以情侣档出现,还共同担当公益行动“暖冬行动”爱心大使。两人见过父母,刘恺威还为其在香港买房,感情进展可谓顺利。昨日,杨幂在微博发布与刘恺威手戴婚戒的照片,附言“事情就是这样啦,大家可以赶来祝福啦。”随后,刘恺威转发了这一微博,写道,“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并向猜测两人是否订婚的网友证实,两人将于2014年1月8日办婚礼。

  杨幂方面的宣传负责人覃小姐昨日透露,两人已经领证结婚。至于奉子成婚一说,覃小姐否认道,“没有,婚后肯定会做计划,首先把工作完成,未来有好消息会分享。”两人的婚礼筹备得如何?覃小姐透露,两人目前还在拍戏,至于婚礼的细节,“到时候会跟大家分享”。不过,有知情人透露,婚礼将在海岛举行,两人婚礼后将会选择合适的时间一起放个小短假度蜜月。

  网友神侃

  我想问下你们明星是不是专门有个群?很多明星都在里面,群名可能叫“汪峰一有动态我们就往死里爆大料”之类的?

  汪峰定律的出现,让“雨神萧敬腾[微博]”不再孤独。出门问雨神,头条问汪峰。

  整个娱乐圈为了逼死汪峰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汪峰,你成就了娱乐圈的五彩缤纷,所以说被抢镜不光是你的宿命,更是你的使命。

  如果有一天他老无所依,请把他留在头条里……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