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十二届中国歌曲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中歌榜拉票火热进行 许巍做客北京音乐台(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7:26 新浪娱乐
中歌榜拉票火热进行许巍做客北京音乐台(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歌榜拉票火热进行许巍做客北京音乐台(组图)
郑洋力挺许巍

  新浪娱乐讯 由于音乐台著名主持人郑阳产后复出,中歌榜拉票直播间里的前五分钟都是郑阳与王东的寒暄,不善言辞的许巍一直在旁聆听,在接下来的节目中,许巍依然少语,却字字有力。

  疼痛变超然

  当谈到自己的新专辑时,许巍表示这次精选的11首新歌是从他近两年所创作的40多首歌中筛选出来的。他透露这几年自己一直在读诗经和楚辞,渐渐的他已经学会了如何将痛苦化解,所以这张新的专辑不再像以前那样听起来有疼痛的感觉,而达到了一种超然的境界。他表示自己经常能在地下通道里听到那些流浪的歌手翻唱自己的歌,这对于他来说是一种莫大的满足。

  朝九晚五新生活

  对于首次入围“最受欢迎男歌手”提名这一荣誉,许巍表示这是对摇滚乐的一种肯定。对于谁将成为今年“最受欢迎男歌手”的问题,许巍表示他会投票给同是唱摇滚出身的汪峰。他觉得摇滚乐一直是西方的主流音乐,这次他和汪峰的入围也表明中国的音乐渐渐与国际接轨。他最后表示自己还未写出最理想的歌曲,他会为这一目标一直奋斗下去。但是,现在的许巍已经不再熬夜创作歌曲,而是恢复到了“朝九晚五”的生活中。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许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