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十一届华语榜中榜专题 >正文

周杰伦蔡依林“榜中榜”避嫌分走星光大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7:58 金羊网
周杰伦蔡依林“榜中榜”避嫌分走星光大道(图)

蔡依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蔡依林与“好朋友”周杰伦到底是不是一对恋人?这是媒体最关心的话题。在上海举行的ChannelV的华语榜中榜颁奖典礼结束后,被媒体问到两人分开走星光大道的原因,周杰伦竟脱口而出:“我们又没有住同一间房,当然就没有一起走啰!”这个答案让两岸三地的媒体听了,反而留下了更多的想象空间。

  周杰伦和蔡依林当天是场上最受瞩目的明星,两人的互动关系,更是大家关心的焦
点,周杰伦如愿拿到他最想拿的最佳创作歌手奖之后,又接二连三地得到另外三项大奖。提到蔡依林是“最受欢迎女歌手”,媒体请周杰伦发表意见,他说:“她的唱片销售成绩那么好,是实至名归的!”至于两人既然是好朋友,为什么不一起走星光大道,周杰伦的答案很妙,“我们又没有住同一间房间,当然就没有一起走星光大道了!”简直就是“越描越黑”。

  蔡依林得奖之后,谈到她2005年的愿望,她祝大家“事业成功爱情如意”,至于她觉得自己的事业与爱情如何?蔡依林则笑说:“事业还不错,爱情还算OK吧!”

  另外,华纳唱片昨天宣布将代理发行周杰伦去年《无与伦比》演唱会的CD。华纳表示,目前只与阿尔发签了单张的合约,未来的合作可能目前无法宣布,阿尔发与新力唱片之间的法律问题,并不影响华纳与阿发尔所签的合约。(尚孝芬)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杰伦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