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五届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孙楠又曝好友那英近况 忙减肥不上春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4:54 法制晚报
孙楠又曝好友那英近况忙减肥不上春晚(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唱歌不靠谱的张娜拉 田鹏(左)戴的这顶皮帽很有来头

孙楠又曝好友那英近况忙减肥不上春晚(组图)
满江、沙宝亮一齐到场助阵 何炅又当司仪又做歌手

孙楠又曝好友那英近况忙减肥不上春晚(组图)
孙楠到场助阵透露好友近况

  本报讯 第五届百事音乐风云榜启动仪式昨日下午在京举行,孙楠张娜拉张韶涵、龙宽九段、零点乐队沙宝亮等歌坛明星到场助阵。

  最直言的明星:孙楠

  记者向孙楠核实有传言说那英要借春晚复出,孙楠微笑着回应没听说那英已经开始练声,减肥也还在进行中,因此上春晚似乎不太靠谱。

  任务最重的明星:何炅

  何炅既要担任风云榜发布会的司仪,还要以歌手身份走星光大道摆姿势让媒体拍照,何炅当之无愧成为当日任务最重的明星。

  唱歌不靠谱明星:张娜拉

  张娜拉1月20日即将在京发布新专辑,当日自然要秀一下唱功。可这位美少女中文唱得像韩语,连久经沙场的何炅都没搞明白她究竟唱的是什么。

  最搞怪明星:龙宽九段

  龙宽九段搞怪的衣着在当日比音乐还吸引人。田鹏居然戴了一顶仿古的皮帽,搞怪造型实在让人过目难忘。

  最捧场明星:张韶涵

  张韶涵一出场就送给主办方一顶高帽,“百事音乐风云榜是最公正的。”当之无愧成为最捧场明星。

  作者:屈晶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