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十二届中国歌曲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中歌榜最后一轮得票起波澜 满江急追胡彦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7:56 北京青年报
中歌榜最后一轮得票起波澜满江急追胡彦斌(图)

满江与歌迷过生日(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第12届中国歌曲排行榜年度颁奖即将于本周六揭晓,而昨天公布的截止到1月10日的票选投票结果,与截止到2004年12月31日的版本格局发生了剧大变化,令本届奖项归属在收官阶段又陡生悬念。

  -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满江急追胡彦斌

  除胡彦斌依旧暂居第一、沙宝亮把守季军之外,孙楠已由第二跌至第四,满江一举冲至第二。从胡彦斌到孙楠之间不过是3%的得票率差距,胡彦斌领先第二名的优势更是从十几个百分点骤然缩小到0.02%。因此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奖将是本届最具悬念的一次争夺。相比较而言,港台男歌手方面走势日趋明朗。周杰伦在华语歌坛的地位和人气暂时无人可以动摇。与首轮投票相比,第二轮投票周杰伦已经把刘德华甩在了身后,差距被拉大到了4个百分点。

  -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孙燕姿胜利在即

  “赵薇VS孙悦”已经成了今年颁奖的热门话题,第二轮投票结果出来,第一轮中赵薇比孙悦多一倍的得票率顷刻之间只剩下了3.28%的优势。孙悦给年度颁奖放出了一阵烟雾弹,似乎眼看着歌坛老将要后发制人。港台方面就简单得多,孙燕姿、蔡依林梁静茹稳稳当当地站在金、银、铜牌的不同高度上,投票率上差距明显,所以闻上去并没有太多的火药味。

  -年度最受欢迎新人:“眼球新人”登场

  “年度最受欢迎新人”中无论最终是陈坤获奖还是何炅胜出,都标志着歌坛新人中多栖明星正全面得到认可,目前陈坤仅以0.11%的微弱优势暂时领先,提名大赢家龙宽九段则被远远抛在了后头;同时,言承旭在港台“年度最受欢迎新人”一马当先,多少能说明娱乐圈“歌影双栖”不可忽视的影响力。

  -年度最受欢迎组合:S.H.E笑看龙九和水木对决

  这个奖今年最大看点无疑是龙宽九段向水木年华发起的猛烈挑战。相比第一轮“水木”47.95%对“龙九”30.36%的较大优势,第二轮票选两者差距缩小到目前的8个百分点。归根结底,今年的内地组合是新老之争,是“冲”与“保”的较量;同时,S.H.E得票数过半,人气和口碑正旺,港台的“组合奖”简直就是毫无悬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