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十二届中国歌曲排行榜专题 >正文

言承旭将出席中歌榜颁奖典礼 首度角逐内地奖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20:00 新浪娱乐

  即将于1月22日在工人体育馆举行的第12届中国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日前正式向全市票点发票。而记者刚刚从主办方得到消息,言承旭成为第一个确定出席的港台歌手。这将是他首次来到内地角逐排行榜奖项。

  刚刚公布的2004年度中国歌曲排行榜投票结果显示,言承旭在港台地区最受欢迎男歌手奖项上以微弱差距落后周董和华仔排名第三,而在港台地区最受欢迎新人奖项上则力压
F.I.R.和张韶涵独占鳌头,此次极有可能首次发行个人专辑就在内地最重要的一个排行榜上有所斩获。

  暴龙言承旭首度献出《第一次》就力挽狂澜成功阻击了周杰伦的《七里香》,垄断了整个暑假唱片市场。周杰伦的《七里香》去年8月3日发行首日空降销量榜冠军,之后连霸数周,直到8月28日言承旭的《第一次》出击以32.76%比13.51%的绝对优势大胜已蝉连了四周冠军的周杰伦。在中歌榜的网上投票中言承旭同样势如破竹,《一公尺》在上榜第二周便已57.74%、208764的得票数力压周杰伦。虽然某种程度上无法回避他的演唱实力,然而歌迷的力量是推动颁奖典礼的重要动力,作为歌迷当中最为疯狂的“旭迷家族”,相信他们的表现也将成为颁奖礼当晚的一大亮点。

  《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主持人晓东至今还记忆犹新今年暑假《第一次》打榜期间由于自己的一句玩笑话竟然引来之后几天厚达几厘米的歌迷抗议传真。而主办方北京音乐台也表示从12月15日的中歌榜启动新闻发布会过后就一直接到言承旭歌迷的电话,说只要言承旭确定出席,他们就将集体包票为偶像打气。目前投票还在进行当中,每一个奖项的归属都是未知数,相对于包票来讲,也许更加疯狂的投票才是歌迷的当务之急吧。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