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周迅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周迅阐述对《偶遇》的理解 全国预售将启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12:33 城市晚报
周迅阐述对《偶遇》的理解全国预售将启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迅阐述对《偶遇》的理解全国预售将启动(图)

周迅阐述对《偶遇》的理解全国预售将启动(图)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 马宁 特约记者海波报道 2003年推出首张专辑《夏天》的周迅 ,被业内外人士刮目相看,取得了专辑大卖、人气飙升的好成绩。2005年开春,新专辑《偶遇》历经专业的打磨,在众人的期待中即将浮出水面。华纳唱片决定于1月31日这天,在全国各正版音像店开始同步预售。

  超长预售,横跨春节——华纳美卡再度携手力捧年度巨片

  本次预售将开国内唱片界先河,预售期从1月31日至正式专辑上市的3月6日。原因是因为:此张专辑的预售版和正式版运用了国内唱片从未有过的AB版套装概念,只有先购得预售版才有机会把整张专辑收集完整。华纳唱片估计到这一概念会需要一段时间才会获得歌迷的认识,又担心有些歌迷在春节期间往返于回家路上而抱错过预售之憾,因此与发行公司美卡唱片协力做超长预售之举,诚愿歌迷有从容的时间达成对《偶遇》的圆满收藏。

  周迅新专辑《偶遇》的预售版里,有非常丰富的内容,目的在正式版上市之前提前给歌迷以最大的回馈。内容包括:2支精美MV+1支神秘单曲+1首remix版热播单曲+1本周迅自拍私人相册+N篇心情小随笔。丰厚大礼,再开业界之先例,赶在春节假日送给多年来一直支持周迅的广大歌迷影迷朋友。

  预售版 & 正式版 = AB双张 ——DISC 1“偶” + DISC 2“遇”

  这次预售版和正式版堪称AB双张姐妹篇,只是时间上分开发行。从内容到设计达成了几乎完美的融合。预售版DISC 1《偶》 和正式版DISC 2《遇》各自独立成篇,相映成趣,而需要一个月得以合壁,更希望能激发歌迷的兴趣。

  在预售产品中,已有的产品旁特别设计了一个空着的盘托,待正式专辑发片后可以将新碟放入其中,形成整体收藏。而最有意思的是,预售的唱片盘面有“偶”的字样,当你放入正式版唱片产品时,会惊喜的发现那上面的文字是一个“遇”字,偶和遇跨越时空相遇,达成惊喜的“偶遇”效果!而购买者的此刻的心情相信也会用“偶遇”的开心来形容!

  预售奉送超值礼品——回馈“迅”迷 给你偶遇的惊喜!

  为了呈现自己最好的一面给大家,一向追求完美的周迅特别邀请著名台湾导演林锦和——这位以拍摄画面唯美、细腻著称的大导演亲自执导自己的新歌《偶遇》MV。整支MV将周迅幸福的一面完全呈现,阳光温和的洒在周迅的脸上,令观看者也不自觉的发现生活原来本该如此快乐、轻松。里面还有台湾小朋友很可爱的涂鸦插画,周迅观看MV时,才发现画中那傻乎乎快乐单纯的女孩子就是自己。这支《偶遇》MV将与较早前拍摄《身未动、心已远》MV一同收录在新专辑的预售版中。

  特别要提到的是,这次预售版中特别收录了一支神秘单曲《对你好》,之后的新专辑里不再出现。这首歌是专门为了多年来一直支持周迅的fans而创作,“他们就是那样的对我好,那样一直的支持我,才有了我的今天,我不知道怎样感谢他们,这首歌特别为他们而写。”因为这个原因,《对你好》这首歌也只收藏在预售版。这是一首周迅本人特别喜欢的新歌,她还自认为这是自己唱的最好的歌曲之一。

  除此之外,预售版中还有上张专辑的热播歌曲《幸福花园》remix版,被巧妙的改编成流行舞曲。一向特立独行的周迅还特别在预售版里,奉献出自己近一年来在全世界旅行的自拍照片:也许是一只小猫,也许是零售小店,也许只是田园里的一个小屋,但那全是周迅眼里的世界,那是她看世界的方式。除了自拍照片,还有一年来周迅的心情随笔。

  影迷们以前见到的都是她在荧幕上塑造的各种角色,只有心灵的文字才能窥视别样的真实的周迅。

  自老狼《晴朗》专辑首开网上预售先河,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后,朴树《生如夏花》专辑的全国预售更取得了超乎预期的效果,唱片预售已经成为华纳唱片“回馈歌迷、打击盗版”的利器。华纳唱片和美卡音像对《偶遇》这张年度巨片寄予厚望,再次携手在全国各正版音像店开展预售活动,不仅帮助歌迷有效甄别盗版,更为多年来始终支持周迅的“迅”迷们准备了一批超值礼品奉送。目前周迅的新专辑已经录制完毕,专辑造型、设计等工作也告一段落,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后期的制作工作。

  周迅对《偶遇》的阐述:

  新专辑的名字为什么要叫偶遇?其实是有许多故事在里面的。偶遇,你看这两个字,他发生的动作其实很简单,但是对于我来讲,偶遇的意义更深远。偶遇代表希望,代表愉快的心情,一种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偶遇对我自己来讲,这么多年也有许多故事在里面。

  像我以前学的是跳舞,在偶然的一个机会里面,谢铁骊导演他在照片上看到了我,然后就开始拍戏,然后又偶然碰到了陈凯歌导演,李少红导演……这些都是偶然遇到发生的事情。之后就是因为拍了戏,才有个机会可以自己唱歌、出唱片。这些都是非常偶然的。然后跟火星电台的碰到,从第一张到第二张,在第二张的时候已经有2年了。还没做这张专辑之前,有一次我和黄少锋聊天,说道生活中有许多偶然发生的事情时,旁边蹲着的曾宇突然转过头来大叫:“对,就叫《偶遇》!”呵呵,于是新专辑的名字就诞生了!

  不仅包括我说的偶遇碰到了哪些人,偶遇其实还包括生活中很多偶然遇到的细节:比如说你在马路上走的时候,偶然看到一个看自行车的老太太,那天太阳非常好,照在她身上,她的神情特别的安详,这种神情就会给我留下非常大的印象,因为那种安详不是说有就可以有的,那是历经了很多之后才会有的淡然。

  有一次是我在青岛拍戏,拍戏最后一天我在八大关走,走的时候我在一个坡上有个红色的亭子,里面有一个水泥的桌子和凳子,这时候正好看到一个老先生和一个老太太坐在那休息,我想他们也是在那里散步,偶然来到这,坐下来看看海。当中有一个非常让我感动的细节,老先生给老太太剥了一个橘子,这一个举动让我非常感动。我觉得那么长时间了,他们携手走过来,当年纪那么大的时候,还是能够互相疼爱,还是能一起坐在这看海。

  还有一个非常可爱的事情是发生在我和大齐身上的。我和大齐是很喜欢运动的人。有一次我们两个去买球鞋,买到家里的时候是一双耐克球鞋,鞋舌头上就绣着两个“迅”字。我的名字里有迅字,又是给他买球鞋,这个“迅”字是非常非常偶然的,对我的生活这是一种缘分,也是一个很快乐的一种事情。我们去问了一个对球鞋非常有研究的朋友,他说这是耐克在2、3年前设计的一种限量版,一共有2种,一个是“迅迅”。一个是“迅速”,可就让我和大齐碰到了这双鞋子,这是一种偶然碰到的,小小的意外,很大的快乐。

  像这种偶然碰到的在生活里面太多太多,记得有一次,我打车要回家,我说“师傅,到哪哪哪”我还没说完,他就说到那是吧,我很惊讶,你怎么知道。他说“我前两天送过你。”我说对对对,我记得你的棒球帽。这种偶然相遇的事情在生活中让我非常快乐。

  这也是我在遇到大齐之后,生活里有了很大的改变,让我重新充满动力去挑战各种事情。

  生活中这种各种各样的偶遇好多好多,其实就是想透过新专辑真想告诉大家:一定要留心生活身边的事情,当你偶然碰到一个人、一只小猫、一片树叶的时候。都会有意想不到的快乐、惊喜和收获。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迅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