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MTV亚洲音乐奖慈善音乐会群星荟萃曼谷(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16:09 新华网
MTV亚洲音乐奖慈善音乐会群星荟萃曼谷(组图)

格莱美天后艾莉西亚-凯斯一出现,立刻成为媒体焦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MTV亚洲音乐奖慈善音乐会群星荟萃曼谷(组图)
韩国红人rain

MTV亚洲音乐奖慈善音乐会群星荟萃曼谷(组图)
泰国小甜甜TataYoung

MTV亚洲音乐奖慈善音乐会群星荟萃曼谷(组图)
日本歌后安室奈美惠

  艾莉西亚-凯斯、凯莉-克莱森等陆续抵达曼谷

  被视为亚洲歌坛年度最大盛事的MTV亚洲音乐奖在泰国曼谷IMAPCT Arena如期举行,不过因为南亚遭逢海啸肆虐,这项年度音乐盛会将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合作,更改名称为“MTV声援南亚”慈善音乐会,并将筹募捐款救助海啸灾民。下午一点起,欧、美、亚
各霸一方的十组超级巨星齐聚曼谷,盛大召开长达两小时的记者会,可谓群星荟萃。

  “一块不嫌少、一万不嫌多”

  第一届“美国偶像”选秀比赛冠军凯莉-克莱森最先面对媒体,而大会特地邀请格莱美天后艾莉西亚-凯斯担任“MTV声援南亚”慈善音乐会主持人,艾莉西亚登高一呼“一块不嫌少、一万不嫌多”要歌迷都共襄盛举。穿着时尚又有型的艾莉西亚一现身记者会,马上让现场陷入疯狂!“我实在无法想像怎么会发生海啸、怎么会瞬间地球全变了样……我真的很伤心。”海啸给艾莉西亚很大的不确定感,害怕哪天家人也会随时离开她身边。

  为了准备主持的工作,看过许多大场面的艾莉西亚一直努力认识许多亚洲艺人,希望对自己主持有很大的帮助,“我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做不好,因为我怕讲错话,但又很期待和亚洲各地的超红艺人交流。”而通过这次活动,她最希望世界能团结在一起,像一条心的一家人。只是,当记者问到感情的事情时,这位天后很幽默地说,都在她的音乐里了。

  亚洲群星联袂演出共襄盛举

  “MTV声援南亚”慈善音乐会在亚洲十大MTV音乐网联手筹划,在全球MTV台齐力打造下,成为一项为东南亚海啸灾民募款的超级任务,不但有艾莉西亚-凯斯、凯莉-克莱森两大西洋歌后压阵,还有泰国漂亮宝贝Tata Young、朋克摇滚乐团“狂野夏洛特”、代表韩国的Rain、日本的安室奈美惠等通通报到。

  此外,美国当红朋克摇滚乐团“狂野夏洛特”则成为昨日记者会压轴巨星,晚上“狂野夏洛特”也在BEC TEROHall进行“MTV声援南亚”的暖身演唱会,以他们的摇滚热力成为“MTV声援南亚”活动第一个高潮。另外,艾莉西亚-凯斯还将现身今年超级杯足球赛表演。

  明星喜见自己的明星偶像

  记者会现场参与活动的泰国漂亮宝贝TataYoung欣喜表示开心地见到自己的偶像,Tata要记者不要再问她喜欢哪个男歌手了,“艾莉西亚-凯斯才是我的偶像!”艾莉西亚-凯斯在亚洲多了一位天后级粉丝。除去年以最新专辑《琴韵心声》被封为“年度最佳女歌手”,艾莉西亚还连续夺得七项告示牌音乐奖、灵魂列车、MTV音乐奖、欧洲MTV音乐奖、全美音乐奖……,人气红到不行,她也是这次格莱美奖八项提名的热门得主,成为在场很多明星的偶像也就不足为奇了。SID/文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