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47届格莱美奖专题 >正文

周彦宏启程开始海外宣传 西班牙神秘聚会引关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1:00 新浪娱乐
周彦宏启程开始海外宣传西班牙神秘聚会引关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天,西班牙媒体上最惹眼的新闻就是“恩里克回家团聚”。当地媒体意外发现恩里克的时候,并没有看到他的女友库娃,也许库娃目前还是不能进胡里奥的家门。恩里克有一段时间没有回到西班牙,心情大好的他告诉笔者此次回家是参加家里的私人派对。世界情歌王子家庭这样团聚的派对是很少见的,欧洲媒体除了关心这样一场私人的派对到底什么样子外,最关注的仍然是胡里奥儿子的一举一动,这位小情歌王子目前的人气已经远远超过自己的父亲,更何况他还有一个惊动全球娱乐体育界的爱人——库娃。

  在情歌王子家庭的私人派对中,很可能会出现一位神秘来宾,媒体最终还是把胡里奥的神秘来宾锁定在了与其有过愉快合作,签约维也纳,以演唱“茉莉花”闻名的中国女歌手周彦宏的身上。并从有关方面证实,周彦宏正好将于今天上午从北京出发前往马德里。

  笔者欲从周彦宏本人处得到证实,她对此并不愿过多透露自己在西班牙的私人活动,只是表示自己此次去西班牙正好是有一个合适的机会,能做一下宣传,当然希望有缘可以见到胡里奥。可是笔者听到另一种说法,就是周彦宏前往西班牙最主要的目的就是看望胡里奥,而且其海外经纪公司一直在运作周彦宏与小胡里奥的合作,此次西班牙之行甚至大使馆的朋友出面帮助她协调胡里奥的时间。周彦宏在迟迟没有收到胡里奥回复前,始终都没有敲死是否前往西班牙,因为她后面还要在12号前赶往美国参加格莱美的相关活动,并与其美国经纪公司的高层会面,确定唱片《私人公园》全美发行、宣传等事宜。从目前情况看,她一定是有备而去。

  据了解,周彦宏是在1997年胡里奥来华举办演唱会时,她作为全场惟一的一位表演嘉宾并与胡里奥深情对唱而结下友谊的。周彦宏后面在海外市场的顺利拓展也得益于与胡里奥合作的基础,在周彦宏眼中,胡里奥的言传身教让她终生难忘,“要坚持自己民族的音乐并多与世界的优秀音乐人合作。”周彦宏没有透露半点此次在西班牙会与胡里奥有什么样的合作,有什么好消息我会告诉大家。

  目前,周彦宏海外发展势头正劲,她内地的最新唱片《私人公园》作为年度投资最大的一张内地唱片,好的音乐口碑也给她带来更多的受众群,主打歌《私人公园》凭借歌词“把快乐都给你,我会,都给你,我都给你,替你保密......”的讨巧,配上张亚东、郭亮的时尚音乐还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品牌广告商的青睐。有可能此次胡里奥还能再给周彦宏带来一次好运气,不管怎么说,对她这张参与格莱美评选运作的唱片《私人公园》,预热海外人气会起到一定的帮助。一贯称为“墙内开花墙外香”的周彦宏,在2005年的这次突然“提速”,会让她彻底改变自己在内地市场的局面。梁慕嵘/文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彦宏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