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国家版权局版权保护百名歌星演唱会专题 >正文

内地“大姐大”同台献歌 那英韩红并肩反盗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0:25 新浪娱乐

  今日,笔者从“守望我们的精神家园:国家版权局版权保护百名歌星演唱会”组委会获悉,即将在2月26日首都体育馆举行的百名歌星演唱会现场,内地最具实力的女唱将那英韩红两位“歌后”将同台联手,现场激情放歌,在音乐拼杀中共同携手力反盗版。

  具有磁性爆发力嗓音的那英,继2001年5月加盟华纳唱片公司后,凭借实力顺利坐上内地“一姐”交椅,所出专辑张张卖过白金,流行经典接二连三,人气持续飙升,地位无可
动摇。可是近几年来,由于感情问题的困扰,在拍完荧屏处女作《好想好想谈恋爱》后的一段休息时间里,略感疲惫的那英开始渐渐隐退。去年年底,那英顺利剖腹产,生下宝贝儿子“高兴”。

  享受平静家庭生活的那英在事业上虽然放慢步调,却依然人气不减。今年春晚,是那英在生子重新复出后参与的第一场大型演出。“一姐”重出江湖,凭借一首旋律轻快、爽朗上口的《爱的阳光》,瞬间虏获无数歌迷。随后,记者在某知名网络BBS获悉,大多观众对那英在春晚的表演非常满意,认为《爱的阳光》是春晚一道亮丽的风景。

  笔者从“守望我们的精神家园:国家版权局版权保护百名歌星演唱会”组委会获悉,那英在本次演唱会的演出阵容中担当内地腕级主打。这是她继2005春晚亮相后再次出席的第二场大型演出,主办方表示,这将是那英复出很重要的标志。届时,那英将会深情回眸凝唱《一笑而过》,令歌迷对她和高峰的几度情感波折和复合产生遐想的同时,不由地对那英对爱情的态度所感动。相信能让在场的观众产生深刻共鸣,感受那氏情歌的非凡魅力。

  同时我们也从“守望我们的精神家园:国家版权局版权保护百名歌星演唱会” 组委会得到消息,近年来在歌坛迅速窜红,被誉为歌坛实力“新一姐”的韩红已与组委会签约,也将在演唱会上出现。这也就意味着,此次百歌会将会出现精彩的看点——内地最具实力的“新旧一姐”那英、韩红将同台飙歌,共同反盗版!怎么能不令人万分期待?

  与重出江湖,走磁性嗓音路线的那英相比,韩红则属于国内流行乐坛不可多得的创作型唱将,她凭借宛若天籁的细腻声线和独具风格的词曲创作赢得了众多歌迷的青睐。进入2003年之后,在若干个大型音乐颁奖典礼中,韩红都获得了“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和“最佳女歌手奖”这两个含金量极高的奖项。

  随着2004年“中歌榜”“最佳女歌手”的殊荣被韩红以无人能敌的势头收入囊中,再次验证了她在乐坛的实力已经炉火纯青、登峰造极。韩红在歌坛打拼了十多年,成熟的时机,不俗的实力终于让她确定了内地歌坛“新一姐”地位。不得不提的是,在05年春晚中,韩红倾情演唱的歌曲《天路》获得全国观众好评如潮,风头不亚于那英。据主办方透露,韩红本次的演唱曲目依然是05年春晚歌颂西藏公路建设者的《天路》。她将再次将自己独特的天籁般的民族唱法展露给广大观众,尽情攻占FANS耳膜。

  值得注意的是,在即将开启的“守望我们的精神家园:国家版权局版权保护百名歌星演唱会”上新旧“一姐”共同携手并望战蓄势待发,不可避免地会成为最具新意的看点!是刚生子复出的那英用成熟磁性的嗓音魅力征服观众?还是韩红那独特的民族式天籁享受般唤醒大家的耳朵?是温婉柔情的那氏情歌重燃FANS热情?还是西域风韵的韩氏民歌叫大家心旷神怡?在众目睽睽下,内地歌坛“一姐”的交椅到底谁人才能够稳坐如山?那英与韩红,两个内地音乐界重量级“彗星”相撞,又会迸射出怎样激烈绚丽的火花?

  借你一双慧眼吧!一切悬念,都留到2月26日首都体育馆举行的百名歌星演唱会现场,看那英同韩红共同联手如何打击盗版放歌百名歌星演唱会,两位“歌后”共同与盗版现象旧帐老帐一起算,定会算个明明白白、清清楚楚、真真切切。(炊烟)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