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五届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孙楠被小猪赞羞涩 千元压岁钱送那英儿子(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6:08 法制晚报
孙楠被小猪赞羞涩千元压岁钱送那英儿子(组图)

孙楠(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孙楠被小猪赞羞涩千元压岁钱送那英儿子(组图)
“小猪”罗志祥(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孙楠被小猪赞羞涩千元压岁钱送那英儿子(组图)
零点乐队(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本报讯 昨晚第五届百事音乐风云榜前奏音乐会在北京八一电影制片厂三号演播厅内举行。孙楠叶蓓零点乐队、罗志祥、蓝沁纷纷上台演出,为即将举行的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造势拉票。

  孙楠千元压岁钱送高兴

  也许是因为刚度假回来,孙楠的气色特别好,“我春节过得挺好的,你看我都晒黑了。”孙楠说。

  记者连夸孙楠瘦了很多,脸都尖了,孙楠乐不可支地做出尖嘴猴腮的表情:“你看我瘦得是不是只剩下骨头了?”而当记者询问孙楠过年时是否去探望好友那英了,孙楠微笑着表示自己早就去看过了,而且压岁钱也给了,“我早就去看了,她和儿子高兴挺好的。光压岁钱我就给了一千”。

  周晓鸥唱完紧急“补水”

  周晓鸥一口气唱完三首歌后已经口渴难当,一下台就直奔化妆间找水喝。一进门就撞上孙楠,俩人便热情地互拜晚年,上演了一出化妆间里的“哥俩好”。

  “小猪”拜见“内地一哥”

  正走红的港台歌手“小猪”罗志祥一唱完就在众多助手簇拥下,浩浩荡荡奔入后台,与正要上台的“内地一哥”孙楠“狭路相逢”。罗志祥反应极快,迅速鞠躬拜晚年,并大赞孙楠嗓音,“你的音好高,我都唱不上去”。一向开朗的孙楠却略显羞涩连连摆手,“哪里,哪里”。屈晶/文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孙楠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