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五届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 前奏音乐会北京站大牌云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5: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月24日晚7点30分,第5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前奏音乐会北京站将于北京八一电影制片场开唱,零点、蓝沁、叶蓓孙楠、罗志祥等众多歌手将登台献艺。

  在首站演出的歌手阵容中,孙楠也许是最具份量的一位。孙楠以2004年专辑《燃烧》入围本届颁奖盛典内地最佳男歌手和最佳专辑这两大最具份量的大奖,不过在这两座奖项的争夺中,孙楠将面临来自胡彦斌许巍和龙宽九段的强力挑战,这三位在本届颁奖盛典上
均获得了七项以上的提名,是提名阶段的内地大赢家。另外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的奖项,孙楠已经蝉联了4届,今届能否再度折桂,形势也是扑朔迷离。

  而2004年出道的蓝沁,不但入围内地最佳新人,更是以新人姿态直接入围内地最佳女歌手奖项的争夺,在这一个奖项中她也将对阵同样参加本站前奏音乐会的叶蓓。由于去年田震那英韩红等内地歌坛的天后们都没有发片,使得最佳女歌手的入围名单“年轻化”,除了丁薇一位勉强称得上老将外,蓝沁、叶蓓、王蓉赵薇均是歌坛小字辈,这也让这一奖项的争夺更具悬念。

  来自台湾的歌手罗志祥,虽然和零点一样没有入围本届颁奖盛典的提名类奖项,不过这两组艺人均以现场演绎见长,届时也将以舞台上的精彩表现,为自己竞选最受欢迎男歌手加添砝码。

  由光线传媒出品的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发展5年来,已经成为中国内地规模最大,影响至深的歌坛颁奖。以往的四届颁奖,每年3月在深圳举办,而今年的第5届颁奖盛典已定于3月20日移师北京奥体中心。

  本届颁奖盛典各大奖项的入围名单已经于2月18日公布,而由观众票选的三地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和十大金曲等奖项也已经在官方网站(music.netandtv.com)开始投票。在3月20日的颁奖大幕最终拉开之前,歌坛各路好手将利用这一个月时间为自己在颁奖盛典的最终折桂拉票助威。而即将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举办的前奏音乐会,将是歌手们施展各路才艺的最佳舞台。

  在北京站结束之后,前奏音乐会将易地上海和深圳举行,日期分别是2月28日与3月10日。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