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五届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朱孝天突现百事音乐训练营 感叹娱乐圈更新速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09:25 重庆商报

  昨日下午3:00,百事全国音乐训练营在香港都会海逸酒店拉开帷幕。F4成员朱孝天的突然出现,不仅令来自全国各地的23名百事新星意外地惊喜,更是成为到场媒体追捧的目标。活动结束之后,朱孝天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

  记者:当明星的感觉怎么样?

  朱孝天:对这项工作要三思,当明星也许会带给你很多意想不到的东西,但失去的也很多,比如隐私啊,自由啊。

  记者:那你是说你现在已经没有自由和隐私了?

  朱孝天:应该是的。(记者插话:能不能说明白一点?)比如说上街会有人认识你,买东西的时候有些老板还会多收你几块钱(记者插话:就是被敲竹杠吗?)对呀,嘿嘿(笑起来露出一排整齐的牙齿)。我现在除了工作之外,一般都不会出门,就在家里听音乐、做饭;我出门也不愿意戴墨镜和有意化个什么妆呀(眼前的朱孝天穿一件灰绿色T恤,很普通的一个大男孩模样)。

  记者:看到这么多新人,有什么感想?

  朱孝天:刚才30秒的才艺展示,让我感到真是一代新人换旧人,我们都快要退休了一样。我要告诉他们的是,要有乐观积极的态度,认准了这条路就要坚持;其次还应该有一双干净明亮的眼睛,这对新人很重要。

  记者:F4目前怎么样?今年有什么新的工作要安排?

  朱孝天:我们F4四个人仍是好朋友,虽然现在都各自做各自的事,但因为与百事的签约还没完,一年还有一两次的相聚。我目前就是在准备新专辑。记者:苟小冬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朱孝天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