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视频:黑豹乐队作客新浪 新主唱张克芃首次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8:54 新浪娱乐
视频:黑豹乐队作客新浪新主唱张克芃首次亮相

视频:黑豹乐队作客新浪新主唱张克芃首次亮相 视频:黑豹乐队作客新浪新主唱张克芃首次亮相
视频:黑豹乐队作客新浪新主唱张克芃首次亮相
黑豹乐队作客新浪聊天,右图为黑豹乐队新主唱张克芃
视频:黑豹乐队作客新浪新主唱张克芃首次亮相

视频:黑豹乐队作客新浪新主唱张克芃首次亮相 视频:黑豹乐队作客新浪新主唱张克芃首次亮相
视频:黑豹乐队作客新浪新主唱张克芃首次亮相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黑豹乐队18日17时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这也是乐队在更换主唱之后首次集体对媒体亮相,而新主唱张克芃也将首次亮相。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视频欣赏:一(宽带 窄带) 二(宽带 窄带) 三(宽带 窄带)

  主持人 : 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下午好!非常高兴你们光临新浪嘉宾聊天室,今天是星期五,很多聊友估计看完我们这场访谈就将开始一个愉快的周末,希望今天这一个小时,会给你们带来更大的在周末的快乐。我是主持人小马,特别高兴为大家介绍我们今天的嘉宾,五位成员,新的黑豹,欢迎你们。

  黑豹乐队 : 大家好,我们是黑豹乐队。

  主持人 : 我开始用了新的黑豹,你们觉得我用这个称呼合适吗?

  赵明义 : 不太合适,还依然是黑豹乐队,但这里刚刚有一个变化,20天以前,我们新的成员,就是我们的张克鹏,大鹏。

  主持人 : 大鹏给我们网友做一个介绍,其他四位大家都很熟悉,对你相对陌生一点,怎么推荐自己?强力推出大鹏。

  大鹏 : 新浪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黑豹乐队新任主唱大鹏,今天非常高兴能和大家一起聊天,我是在年后加入黑豹乐队。我现在介绍一下我自己,我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原来是学戏曲的,后来一直也在从事唱歌这条道路上,一直在前进着走。

  李彤 : 一直在前进着,不能后退。

  大鹏 : 一直往前走。然后在我的演唱风格,也是黑豹几位大哥们通过观察,还有实际的考察,跟黑豹乐队的风格,还有音乐路线都比较接近,才把我在年后吸入到黑豹乐队来。

  主持人 : 反正就是透着那么高兴。

  大鹏 : 因为我从八几年也是听黑豹的第一张专辑,非常喜欢,所有的歌我都非常喜欢,当时这盘专辑突破百万张销量,那会儿还是卡带,到什么时候都是这个歌,现在与原创,原班人马演艺这些歌曲自己非常高兴。

  惠鹏 : 补充一下,大鹏比我大。

  主持人 : 我刚才想到了,你说四位大哥,我以为你年龄最小呢。

  惠鹏 : 他比我大。

  网友:大鹏能不能把眼镜去掉,这样可以看的清楚一点。

  大鹏 : 可以。

  主持人 : 新主唱,上来我们聊友不客气,问的第一个问题给大鹏的。

  网友:你怕不怕,人家拿你跟以前的主唱比,应该有这种心理准备?

  大鹏 : 对,这一点倒是这种想法,但是不存在紧张,恐惧、害怕倒是没有,因为我觉得每一任主唱都有自己的风格,各有特点,肯定把自己最好一面展现出来。

  主持人 : 有这个信心,今天也是我们黑豹乐队新的主唱第一次在网上和我们新浪的各位网友见面。我看有很多网友都挺高兴的,他们说还没听过你唱歌,现在还在猜测你唱的怎么样。在假如黑豹乐队之前,有一些音乐作品吗?

  一直在前进,应该有。

  大鹏 : 目前也是在跟乐队,我们在融合准备创作新的曲目。

  主持人 : 大鹏介绍完了自己以后,听一听其他四位老成员有什么看法?

  赵明义 : 昨天下午我们参加完电视节目的录像,上面有很多现场的观众,在整个录制过程中只有大鹏是真唱的,效果非常好,本来我们胸有成竹,表现非常好,让我们很受鼓舞。

  主持人 : 赵大哥第一次见到大鹏是什么时候?

  赵明义 : 第一次见他,我们让他来试的时候,之前的几年前李彤见过他现场的表演,对他很有印象,并且很有感觉。

  李彤 : 他过去在一个酒吧表演过,我过去经常去他演出那酒吧去玩,我第一次听他唱歌我觉得挺感动的,他唱歌他表现,他特别投入,首先是非常投入,再一个他的那种感觉特别能够打动人,我特别欣赏,我还真不是说现在他进来了我说这个话,我当时我和我几个朋友坐在那,我当时心里就想,如果黑豹乐队哪一天有这样的主唱,我真的放心了,没想到,真的把他给找来了,找他的时候是过了节,春节已经过去了,我们这边的事情基本上都已经解决完了,找他的时候是通过朋友,朋友再通过,拐了几道弯才找到他的电话,直接就给他打,那天晚上我们在一个餐厅吃饭的时候,正好为这个事发愁,他那时候正好在外地演出,直接给他打,结果那天晚上我们吃饭的时候他回了,白天关机,一直关机,不知道怎么回事,晚上回了电话,直接就跟他讲了,当时好像大鹏答应的还是挺痛快的,我们也有点意想不到这个事情,让我感觉幸福来得太突然了(笑)。

  大家肯定对他不是很了解,但是我想有一些听过他唱歌的人,一定会有和我一样的感觉。他过去在酒吧唱歌,有好多人去听,好多人都是为听他唱歌去的,真的。

  主持人 : 希望待会儿能够亲耳听到,虽然我们没有音响的设备,大鹏待会儿,给我们清唱,让第一次见到你的网友亲耳听一下。再怎么说都没有听的直观。

  赵明义和李彤都说了,听听这边唯一比他小的这位同志。

  惠鹏 : 我第一次见到大鹏也是差不多2002年,跟一个朋友,当初表演那个酒吧一起去唱歌,当时就觉得特别好,从嗓音,从台上的表现,还有那个气质方面我都觉得挺不错的。最近我们排练了差不多有十次,这十次我觉得我们之间磨合挺快的,没有什么沟通不了的东西,挺愉快的。包括平常生活中,习惯基本上比较合得来。

  李彤 : 可以这么说,黑豹乐队很快又再次最受欢迎了。

  主持人 : 希望你心愿很快能实现,看到很多网友听说你们要来还是非常高兴的,这个名字在他们心目非常深。其中我也是,上次跟几位说过了,我上中学的时候就听过你们的歌,沉稳的王大哥说一说。

  王文杰 : 我是近几天才见到他,通过排练,我觉得我们磨合比较好,表演都特别到位。

视频:黑豹乐队作客新浪新主唱张克芃首次亮相

视频:黑豹乐队作客新浪新主唱张克芃首次亮相 视频:黑豹乐队作客新浪新主唱张克芃首次亮相
视频:黑豹乐队作客新浪新主唱张克芃首次亮相
黑豹乐队作客新浪聊天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网友:我看了看,你们四个人长的跟他最像的就是您了。

  王文杰 : (笑)

  主持人 : 我看一看像不像,有一点。

  王文杰 : 是因为袋帽子(笑)。

  网友:你们说了半天还不唱,我们等着听呢。

  主持人 : 成吗?大鹏。

  大鹏 : 有点感冒,嗓子有点哑。

  李彤 : 这样唱,效果不是很好。

  大鹏 : 我们昨天录完的节目,4月5号电视台会播,希望网友们原谅,看我们现场的表演。

  李彤 : 北京台的公益歌曲大擂台。我们演唱的歌是非常慢,很感人的一首歌。

  大鹏 : 也是李彤大哥写的。

  李彤 : 还是你的表现好。

  主持人 : 不要相互吹捧,我们等着听。

  新人来了,很多网友有很多问题,关于新旧更替的。我们来看一看黑豹乐队怎么回答。

  网友:希望这次换主唱能给黑豹带来动力,希望能听到黑豹自己的特点,我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你,祝你们一切顺利。

  黑豹乐队 : 谢谢。

  网友:请问主唱名字的最后一个字怎么念?

  主持人 : 我征求我所有朋友的意见,他们非常肯定念“凡”,来了以后我大大方方叫张克凡大哥,没有觉得叫错,虽然我没有查,结果还是叫错了,不念“凡”,问一下网友你们猜念什么。

  网友:张克鹏。

  主持人 : 没错。很小就受这个字的困惑?

  大鹏 : 没错,大学生很少人用这个,这个字字义在字典上是“草木旺盛”的意思。

  主持人 : 在什么字典上?

  大鹏 : 上小学新华字典有这个字。

  李彤 : 我有点晕,我一直知道他叫张克鹏,不知道哪个字,我前两天看到了以为他改名了,他跟我说这字就念“鹏”。

  主持人 : 很多在线的网友,将要看到文字内容的朋友不会弄错了,以后叫大鹏好了。

  大鹏 : 大鹏,大家觉得距离比较近一些,比较亲切。

  网友:秦勇怎么离开了?我看了一些报道,说是“协议离婚”。

  赵明义 : 对,秦勇的话。

  网友:具体谈一谈怎么突然之间这样了?或者说已经很久了?

  赵明义 : 很好回答,首先我们前天的下午,我们搞了一个小型的平面记者的一个交流,也不算是发布会,在这个会上,大家把这个词,秦勇说出来是“协议离婚”,其实我们是以前聊天有这样的共识,如果黑豹再往前走,以现在这样的条件到了一个很难过去的坎,我们再出一张只是延续,再出几张也是这样,我们双方都有这样的想法,秦勇也有这样的想法,他自己做他自己的乐队,我们更换好一点,更适合现在我们音色和我们感觉的主唱,对我们双方都有很大的进步。所以在前天下午的记者会上,有记者说这是有乐队以来第一次分开的两个主唱,能够面对媒体,这是史无前例。但是我们这个解决方案得到大家都满意,没有人在这个过程中受到伤害,大家都是更进一步取得更好的效果。

  主持人 : 如果有歌迷或者记者媒体,拿你们两个比的话,你如何看待他们这种做法?

  大鹏 : 还是刚才那句话,各有所长,如果非要说怎么样,我觉得有喜欢孙悟空的就有喜欢猪八戒的,歌迷可能有喜欢秦勇的,可能就会有喜欢大鹏的,这我觉得不矛盾。

  赵明义 : 跟各位网友说,这两天我接到无数的电话,有很多外地的媒体打过来,他们一定想要知道这里面到底发生什么剧烈的过程才会有这样的结果。其实我说,真的真的是像我们,我们没有任何见不得人的事,我们只是坐在一起,逐渐逐渐才有了这样一个想法,经过今天春节,我们逐渐把这个事变成了现实,很平淡一个过程,但是对我们来说解决方法都是非常好的结果。

  网友:在这里面有不舍的情绪吗?

  赵明义 : 其实我们双方从感情上来说,包括那天在那个会上说我们非常感谢十年来秦勇和我们在一起的合作,兄弟情,但是现在看来,我们依然是好朋友,我们经常会在一起聚会,今年4月份在北京有一个大型的演唱会,在4月底,专门为摇滚乐大型演唱会,我们会在一个舞台上同时展示出来他的乐队和我们现在的乐队。

  主持人 : 秦勇刚才大家都听到了,秦勇是自己要组织一个同名乐队,就叫秦勇乐队,很有意思,我们到时候两个乐队在一个台上表演,而且我觉得应该气氛很好,大家都是朋友,这种感觉特别好。

  昨天我们新浪绝对现场请的嘉宾是花儿乐队,他们说很喜欢你们的乐队。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